20150928,今天是教師節,今天是教師節,今天是教師節,很重要所以說三次!XD

今天早餐是很可憐的全家,再三確認沒有ㄌㄚˋ掉什麼東西後,全體拉行李前往 Royal Park Hotel,今天天氣好到炸裂,再加上日本不放教師節也沒有中秋補假,早上上班人潮之多,我們硬在上班族中拉行李擠電車的經驗真是太恐怖了…Orz

放好行李後咱們要幹嘛呢?搭車唄,去吃早餐唄,但這車可不是一般的電車唷!先搭 JR 去大船,咱們要去搭湘南單軌電車啊啊啊啊啊!(不是纜車喔!)(搖手指)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50927,一是也沒什麼好逛的,二是昨天大概總共走了 22000 步,所以八點起床也就差不多了。一早雖然沒有下雨,但也沒有出太陽。

說好九點整在大廳集合,但可能因為昨天走太累,J姊一個不小心睡過頭了…等待J姊梳妝打扮的時候,我們和I聊起新加坡有啥好玩好吃的,隱隱有種將來要開團請I帶我們去新加坡玩的 fu。XD

九點半搭車往關內伊勢佐木町前進,十點不到 12 娘就站在 UNIQLO 和松本清大門口前一副蓄勢待發的樣子,約好兩個小時放風血拼,大家就各自尋找目標吧!Go!

文章標籤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50926,一早起床天氣仍然不太好。

六點半一個鬧鐘叫醒了我的手指頭,七點再一個鬧鐘,捨不得睡回去於是按原訂計畫起床。我在台灣明明就是個晚睡晚起的人,但不知道怎麼養成的習慣,只要出國就會很早起床,大概是真的很享受一大早只有一個人走在街上的感覺吧?前一晚已經知道怎麼走回飯店,所以有足夠安全感,但又因為可以毫無目標亂晃,所以又有旅行的冒險感。

去松屋的路上有一家咖啡店看起來不錯,不過它飲品比餐點的品相還好,我可是一起床就得吃早餐的人,無奈只能繼續往松屋前進。雖說是定番朝定食,不過它的小菜(是這樣翻嗎?)是可以選的,不愛吃納豆的人可以有其它四個選擇,我選了 mini 牛皿,360 円,7:23 的點菜單。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50925,一點半不到我已經人在桃機一航廈,六點三十五分的飛機,與其在台北待兩個小時就又出發到機場,還不如乾脆直接到桃機,吃個消夜看個小說,說不定還可以瞇一下?(事實證明這個時間點我根本睡不著)

早就知道一航廈冷到靠北,所以窩在 B1 萊爾富旁邊吃飯邊充電邊看小說,摸魚到三點十分想想應該早點先去找酷航櫃位在哪,不然第一個到機場卻遲到就搞笑了…不出所料,依我本人優秀高智商花不到五秒就找到了(其實它根本一點都不難找),站在酷航櫃台前用眼神掃射附近人群,都沒有一個人和我看對眼,只好默默地等三點三十分整打電話給a,原先以為電話會在大廳響起,誰知道a說他還在停車,等一會兒才會到,那就隨便挑根大樑柱靠著繼續看小說唄…

突然柱子後面傳來話聲…聲音越來越清晰…「你是ooo嗎?」「對,你快到了嗎?」「我來看看還有誰還沒到…」然後我轉過頭去:「你是在找我嗎?」

文章標籤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約定好今天早上誰想賴床就賴床(有嗎?),有人說通關密語是「部隊起床」,萬試萬靈,有人指定別人手機的鬧鐘鈴聲,四個人四個要求,所謂一樣米養四個人、人多嘴雜正是這個理。

各自約定好起床事宜後,小的率先陣亡,沒辦法,7/2-7/3 的那個半夜實在過於興奮,明明吃過午飯才要安心上路,偏偏一整夜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七點不到就餓到得出門覓食完再睡回籠覺,不管其它人如何的滑手機,我一概不為所動。

早上不知道幾點鐘,H 已經忙不迭的在叫床了,說是他會佔用洗手間一會兒,看是我們要先用還是他後用(咦?這兩個好像都一樣…),我在半夢半醒之間,p 也無意一馬當先,對 H 嚷嚷:「你想用就去用,我們想用就去用,不要問這麼多啦!」早上的記憶像本爛帳,只記得我轉頭過去看 G 還沒起床就隨口說聲「部隊起床」,G 立馬九十度翻身坐正;H 的手機鈴聲叫沒兩聲就被關掉了,而且明明都定七點半,為什麼 H 的手機比我的還早兩秒響;p 並不是一個很好叫的人,而且開機時間有點久…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寫遊記是件挺妙的事,把已經發生過的事快轉回到當初下錨點的那一刻,又重新再經歷一次,累得很,不過寫完會很痛快。



這趟出門到底是怎麼成行的我實在沒頭緒,總之某天我意識到臉書的活動邀請突然跑出一個通知,踩進去就掉坑了。XD

文章標籤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忘了什麼時候說過,啊,好像是在 H 的噗上,B 提到一番地,我說衝了啊,那時候剛好正在排七月底的行程,就順口約了七月底。

7/21,B 丟私訊來確認「所以你這週日真的要來台北嗎?」「咦?就這星期嗎?」我回。其實我之前講的七月底是真的「月底」,我是放 7/29-7/31,不過 B 說 7/26-7/27 那個週末他被放生了,剛好有空,這個那個東喬西喬的結果,我們就「臨時」決定 7/27 去吃一番地了。

約時間難約,約地點也很難約,桃園台北的搞不定,最後結局其實是很妙的選項。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淑惠姊幾歲】


這真的是件好神奇的事。淑惠姊說他從七歲就因故到日本就學了,受日本教育和文化熏陶長大的他,後來回台後發現台日環境實在差好多啊,隨便舉兩個例子好了:

1. 在日本開車靠規矩,在台灣開車靠技術。日本人是非常守規矩的民族,這五天行程下來完全可以感受到他們開車有多乖,明明路上完全沒車,司機硬是不開快一點,限速六十最多就開到六十五,高速公路限速九十(?)就只開九十,根本接近定速的境界啊!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