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510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0150929,日本天氣晴,台灣天氣…不知道該怎麼說,看到在台灣的親友回報台灣被杜鵑整慘了的圖片,人在日本實在很難想像其實颱風就在隔壁…。(搔頭)

昨天喝完小酒後回房間又和Y聊了一會兒,提到我們幾個約好明天八點 70 樓門口集合吃早餐,Y表示:「來日本就是要吃日式料理啊!吃什麼 Buffet!就算出去隨便吃個拉麵都完勝!」想想也是蠻有道理,但我還是要去 70 樓當一次貴婦,畢竟錯過這一次,可能就沒有下次了。XD

看著窗外的夜景,舒舒服服地睡了一覺…結果不是被太陽曬醒(a前一天一直嚇唬我們會被曬醒但我和Y都睡得很死啊),是一早被手機叮叮響吵醒-J姊七點已經去排隊要吃早餐了(驚)!果然不愧是J姊,居然在第一時間就達陣,不過…J姊回報有很多大陸人在排隊,a表示:「你屬猴的嗎?這麼急?(嬌羞)等旅行團結束再去吧,他們很快的!(再次羞)」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50928,今天是教師節,今天是教師節,今天是教師節,很重要所以說三次!XD

今天早餐是很可憐的全家,再三確認沒有ㄌㄚˋ掉什麼東西後,全體拉行李前往 Royal Park Hotel,今天天氣好到炸裂,再加上日本不放教師節也沒有中秋補假,早上上班人潮之多,我們硬在上班族中拉行李擠電車的經驗真是太恐怖了…Orz

放好行李後咱們要幹嘛呢?搭車唄,去吃早餐唄,但這車可不是一般的電車唷!先搭 JR 去大船,咱們要去搭湘南單軌電車啊啊啊啊啊!(不是纜車喔!)(搖手指)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50927,一是也沒什麼好逛的,二是昨天大概總共走了 22000 步,所以八點起床也就差不多了。一早雖然沒有下雨,但也沒有出太陽。

說好九點整在大廳集合,但可能因為昨天走太累,J姊一個不小心睡過頭了…等待J姊梳妝打扮的時候,我們和I聊起新加坡有啥好玩好吃的,隱隱有種將來要開團請I帶我們去新加坡玩的 fu。XD

九點半搭車往關內伊勢佐木町前進,十點不到 12 娘就站在 UNIQLO 和松本清大門口前一副蓄勢待發的樣子,約好兩個小時放風血拼,大家就各自尋找目標吧!Go!

,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50926,一早起床天氣仍然不太好。

六點半一個鬧鐘叫醒了我的手指頭,七點再一個鬧鐘,捨不得睡回去於是按原訂計畫起床。我在台灣明明就是個晚睡晚起的人,但不知道怎麼養成的習慣,只要出國就會很早起床,大概是真的很享受一大早只有一個人走在街上的感覺吧?前一晚已經知道怎麼走回飯店,所以有足夠安全感,但又因為可以毫無目標亂晃,所以又有旅行的冒險感。

去松屋的路上有一家咖啡店看起來不錯,不過它飲品比餐點的品相還好,我可是一起床就得吃早餐的人,無奈只能繼續往松屋前進。雖說是定番朝定食,不過它的小菜(是這樣翻嗎?)是可以選的,不愛吃納豆的人可以有其它四個選擇,我選了 mini 牛皿,360 円,7:23 的點菜單。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