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當初我們相識
我打給你的第一通電話是唱"膽小鬼"
是否這就是我的心情?(笑)

我們,都是愛唱歌的人  
愛分享每一首讓自己感動的歌曲
而我們愛的曲風都很類似

很喜歡和你聊音樂
因為我喜歡我說歌名的時候
你會驚訝地說"你也喜歡這首?!"
(然而後來我們就漸漸少了這種趣味
因為我們根本就是相同思維的2個人XD)

去逛唱片行
我們連買過的CD都重覆很多
就算沒有買 也是愛得不得了的那種
唉。怎麼會這麼相像?

昨天聽你唱了好多老歌
也唱了我們的主題曲
(很多首當中的一首而已)
不禁想著
走紅毯那一天的背景音樂
一定要由我們二個合唱

寶貝,你覺得怎樣?

--
我想你一定滿嘴ok,因為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