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冷,加上你的溫
很難讓人想像到火辣辣的愛情吧?
但其實不是這樣的XD

我喜歡專心地看著你
你忙碌的背影 認真工作的眼神
都讓我無比傾心...
我想我孩子氣的轉轉圈
理性地的咕嚕咕嚕講話
也讓你好愛好愛我(啾)

我們都是有點固執的人
(路人: 只是有點嗎?? =.=+)
固執地念舊
固執地專心去愛
固執地不要別人只要彼此

難免會有吵架的時候
但你知道我很愛你
捨不得讓我生氣很久
早早就答應我一定會先開口和好
我也因為你的體貼 願意放軟身段

我不知道角勾著角要怎麼分開
但這個對我們來說不是問題
因為你會笑著跟我說

「就那一輩子不要分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