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剩下一個耳洞


【雜亂的心得】

原本以為傷很痛,痛到刻骨銘心,
卻在不知不覺中失去了痛的感覺,
一回神才知道原來已經不痛了,
但當初那一份信誓旦旦,
是怎麼消失的呢?
被時間磨掉的嗎?

分開之後,總是一直回憶著你的模樣,
縱使每次回憶都是痛苦不已,
但你已經離開我的生活範圍,
只活在我的記憶裡,
所以我只好緊抓住回憶,
因為不想忘記你。

孤單的我,到底是記得的那個人,
還是被遺忘的那一個?
我分不清。

我很不喜歡忘了某個人,
不管這個人與我相熟或陌生,
總之,我想要和這個世界有緊密的連結,
在自己的記憶裡和大家相繫。

其實,是把自己的不安全感投射在別人身上吧?

我不願想像自己被眾人遺忘,
不要自己的名字從朋友的脣上蒸散,
拒絕在誰的心上輕輕滑過
而不留下一絲絲痕跡。

世界上很多東西都強調獨一無二,
然而人的獨一無二呢?
當某一天遇到一個和你一樣愛圍巾愛巧克力愛普普風的人,
你會不會有種莫名的感動呢?

如果獨一無二是被社會崇拜的,
那為什麼同時也有很多人迷戀雙雙對對?
互相依靠,手牽手肩併肩的溫暖,
和一個人的堅強自信,
是不是永遠是無解的謎題?
擁有對立衝擊的美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