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weedyc (想念的重量)                                       站內  Wanted
 標題  Re: [徵求] 十個讓我寄聖誕卡的人:)
 時間  Tue Dec  4 23:56:46 2007
───────────────────────────────────────

看到有人發起寄送聖誕卡片的活動...害我也想來。XDD
一樣徵個10封好了。 不過你可以挑信紙或是卡片 (反正我信紙多到沒地方堆!!)
如果來信應徵的人太多... 那就前10名之後再隨機挑選5名...
(路人: 搞不好連半封應徵信都沒有...你真是想多orz)

年齡:不限。(要我寄給你小孩也是可以 記得註明年紀XD)
性別:不限。
地區:本島以外限1名。
卡片/信的類別:不限。(生日、賀年、聖誕都ok 但我一禮拜內就會寄出喔^^)

另,有去應徵 20667篇 的就別來搶名額啦。:)

親愛的朋友們~ 記得來信要寫 郵遞區號+地址 嘿!! 不然我要怎麼寄 >"< 





以上,是 ptt 的實況轉播。  然後我想,blog 也來辦一下好了XDD

如果你想要猴子的親筆信or卡片,請回推這篇文章!(記得用悄悄話^^)
記得要寫姓名、郵遞區號、地址、要什麼類別的卡片(生日/賀年/聖誕)。

猴子會用力寄給你的!!!! ^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