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最近的猴子很無聊,如果你也是無聊的人,那猴子很樂意陪你說說話。和猴子當朋友很簡單,就是讓猴子陪著你喜怒哀樂....(笑)
2 )  講開了的感覺真的很不錯。希望我們都能各自找到幸福。謝謝你,也謝謝我自己^^
3 )  再這樣爆肝下去,我有千千萬萬的肝都不夠爆啊。(泣)... 中秋烤肉,就是明天!(誰規定要中秋才能烤??)
4 )  媽媽說~~雞不生蛋的嘉義可以玩兩天我很厲害吶!! XD
5 )  五更說:猴子好瘦..猴子是瘦皮猴...而且是瓜子臉 (大羞) 其實五更應該是看錯照片了Orz
6 )  問你:小強突然出現在我房間,你會跑來救我嗎?你說:我會跟你一起逃命!
7 )  我是值得的。我是值得的。我是值得的。我是值得的。我是值得的。多念幾次幫自己洗腦一下....(好煩)
8 )  我今天的目標:買巧克力吃 (大怒) 某人的宵夜惹火我了!!! 餓到半死又沒有東西吃的感覺...不爽啦>"<
9 )  (1)今天下午只睡了2小時不到;(2)昨天我有打死一隻小小強;(3)結果我還是沒吃到巧克力;(4)...不能說的祕密XD
10 )  今天一早起來心情就很差........差到不想說話.......別問了。
11 )  我今天好感動~~要謝謝一個人~~~謝謝他這麼關心我...雖然這個某人很慮 (跺)
12 )  我把這輩子最好的2個朋友互相介紹認識.... 覺得有你們真好耶... 我也是這麼值得存在的嗎? (笑)
13 )  唉。深深嘆一口氣.......笨蛋啊笨蛋..... 我今天都沒做到什麼正事Orz......(路人: 你哪天有做正事?XD)
14 )  每一個人,我說,每一個人!對每一個其它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
15 )  今天早上的對話整個很毛啊.....我們2個的思考邏輯還真像.... Orz
16 )  柚子快要把我家淹沒了.....彰師一箱,波爾2個,還有誰要?kikimo你要幾個?
17 )  今天一大早就理智斷線......... .......頭痛的要命........... 煩死了。(生氣生氣生氣生氣)
18 )  理智斷線的結果就是....一個不小心吃得太飽.....然後很想吐....睡眠不足又很想爆走....被某人巴頭很大力整個很火...
19 )  一個新的開始,一個冒險的決定,一趟未知的旅程,一份安定的心情..... 想清楚了沒?
20 )  靜靜地,放下一切。
21 )  有種手機費永遠不夠花的感覺..... 為什麼天天聊天還可以聊這麼久 Orz
22 )  一定可以和你,一起走到最後。
23 )  真正的愛情是:輕鬆、自在、簡單、平凡、愉快。希望我的朋友們都有很棒的愛情唷~~^^
24 )  我願,做一朵向日葵,笑著迎接每一天。^^
25 )  有人說,時間是一種催化劑,那存在於我們之間的時間,大概是效率最高的那種吧!^_^
26 )  這世界上,沒有兩個人,從來不吵架。吵架,只是發出訊息告訴彼此:有事情該溝通了。(笑)
27 )  我們都是不完美的人,不過配彼此剛剛好就好。哈哈 (笑)
28 )  台南市有什麼好玩的....為什麼我都不知道Orz....很怕你來了覺得無聊耶(泣)
29 )  我什麼都不缺.....只缺....
30 )  禮物已經開始動工了(笑) 有事沒事都很想你....^^
31 )  你總是很了解我在胡思亂想些什麼東西....你總是很習慣性地為我遮風擋雨(或是拉我一起淋雨?)...謝謝你^^
32 )  我相信我們都可以成熟地處理自己的生活... 雖然我很想你(抱)
33 )  給我越多自由我越不想走....
34 )  今天早上的對話整個很....XDDD 奇怪我們每次講到最後都會講到很莫名其妙的地方去 囧
35 )  你答應我 你要一輩子聰明下去唷~ 打勾勾不可以忘 (笑)
36 )  今天去買了禮物.... 好想趕快送給你唷~~~(羞)
37 )  一個女人可以像我這樣被寵著...真是莫大的幸福... 你給我的自由真的很多^^
38 )  意識不清時候講的話。。。很恐怖XD
39 )  今天起得很早... 媽媽生日快樂唷~~^^
40 )  最近在星座板大放閃光耶~~真害羞.... (人家不來了啦~~)
41 )  牽到一頭笨牛.... 牽啊牽啊就牽回家好了XD
42 )  一大早(九點對我來說很早很早 Orz)就被麻中的一通電話吵醒... 可惡可惡... 我要睡到中午啦 (怒)
43 )  有沒有可能,未來和過去並存?我很享受當grown-up,但也喜歡做kid /__\
44 )  I promise you /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 I will love you 'till death do us part
45 )  昨天。。。臨時興起之下玩得好累啊啊啊。。。以後別再這樣玩了(泣) 這一點都不好玩 (?)
46 )  我們的實際距離有多遠?我不知道。但我們的心,沒有距離。(←好閃)
47 )  連續24小時沒睡。。。喔~真是夭壽!(汗) 要不要來挑戰一下30小時?(去XX的 別想了!!)
48 )  23、24、27、28、28。詭異的排列組合。現實社會的縮影。拜託~我還年輕!XD
49 )  閱畢。評:你心智幼稚的程度和你的生理年齡完全不符。建議:砍掉重練!(踢)
50 )  很多時候,我們追尋的只是自己的影子,愛上的只是不滿足的感覺,割捨不掉的只是回憶。
51 )  to YOU: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52 )  心情開了一扇窗.... 陽光慢慢灑在地上.... 揚起風帆。出航。
53 )  小e你的「被蠍子螫的100種方法」什麼時候要出書啦!!! 別拖稿嘿~~~(翻桌)
54 )  波爾的abstract怎麼好像永遠看不懂啊....(泣)
55 )  我的blog快要變成愛情專板了!!!(大驚) 請叫我戀愛高手高手高高手XD
56 )  2顆心貼近 心跳頻率就會越來越近
57 )  靜靜地讓思念以我為中心 往四周盪漾開來 輕輕碰到你又盪回來 於是我知道你也靜靜地想念我
58 )  再過2小時就要出門啦~~ :)
59 )  和你在一起的時間總是過的很快。就算什麼事都沒做,窩在一起也很快樂。
60 )  對未來,我們承諾要一起勇敢面對。:)
61 )  某人的blog已經雜草一堆啦。(笑)
62 )  我的未來有你相伴,不孤單。
63 )  我好想走進你的心裡,對當初的你說:「不怕不怕,我在這裡。」
64 )  我有一台新的空氣清淨機唷!隨時隨地好心情!XD
65 )  原來我們早就偷偷地喜歡彼此很久?(大笑)
66 )  有沒有聽過溺死的魚或是摔死的貓?但愛到死的人卻是有的。(嘆)
67 )  要去集集了!希望可以讓我忘掉一切煩心的事。
68 )  我要出走!
69 )  本日經典金句:你期待什麼?臍帶血......orz
70 )  從集集回來以後...我家的枕頭就開始不好抱了 orz
71 )  要上合歡山去Star Party了!(大笑) 好期待好期待唷~~~
72 )  最近腰痠得不得了...........怎麼回事啊?? (泣)
73 )  星趴完,我也趴了。囧... 不過這一切都是值得的啦!!! (大笑) 星星好漂亮喔~
74 )  鼻子不通了 鼻子不通了 鼻子不通鼻子不通了 鼻子不通了...囧
75 )  CSS語法玩上癮了。(泣)
76 )  我實在很想念你耶,今天我自己安靜地在電腦過了一天....
77 )  咳嗽好像越來越嚴重 (泣)
78 )  等等要來po些文章,好久沒寫了說。雜草要拔一拔了(逃)
79 )  終於和你聊到天了。寶貝,我好心疼你。(啾)
80 )  冬天來了,好冷,想念你懷抱的溫度。
81 )  今天辦子的出現讓我想起當初瘋狂大揪團的日子,那是我們認識的開始耶!
82 )  花了整個晚上的時間,居然還是沒整理完,而且我腰痠到不行…人果然老了。(嘆)
83 )  冷冷冷冷冷。(想堆雪人啊)
84 )  冬天,喝熱奶茶是最好的!XD
85 )  園長最近想冬眠啊(嘆) 棉被好溫暖喔~~~~
86 )  pixnet好友申請無上限,快來加園長好友吧!!! XD
87 )  非君莫嫁,非卿不娶。(大笑)
88 )  耶耶耶,我要當伴娘!啾啾啾~
89 )  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就是很想你。囧
90 )  國王和皇后的默契...那有女王和...咦?女王老公要叫啥?orz
91 )  又一個樣式完成啦。巴特不來幸福來←這是什麼爛廣告詞啊orz
92 )  還是濃濃的紫色合我的fu... 覺得好幸福喔~~~
93 )  啦啦啦,今天早上整個不知道在high什麼耶?? XDD
94 )  這世界有不公平的地方,就有公平的地方。
95 )  要開始寄聖誕卡片啦~~~(笑)
96 )  邊聽著「不能說的祕密」邊寫卡片,很有感覺。
97 )  戀愛可以用的動詞有很多,可以談、可以做(驚),就是不能用想的。:)
98 )  一張 (ㄍㄧ ㄍㄨㄢ)^2 的床 (大笑)
99 )  把連結做成下拉式選單,這樣一來首頁就整齊簡單多了!(大笑)
100 )  *賀* 第100筆碎碎念!!!! (我今天居然八點就醒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