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做了一個不恐怖但很嚇人的夢...

我媽突然跑來我房間和我擠一張床睡
睡著睡著 我和她開始搶被子
因為我媽一整個把被子拉過去蓋
還大聲說我幹嘛和她搶被子
說我只需要被子角角那一點點就夠了咩

可惡  本來因為搶不到被子而很氣的我
這下子是完完全全的火了!!!!
所以我也大聲地說  你幹嘛不回自己房間睡要跑來和我搶被子明明就是你莫名其妙

從開始到現在我媽一直背對我
她還是不吭聲
我氣不過  也根本睡不著了 
就起床想要整理東西

在這個夢裡  我的大書櫃還沒買來
原先那個位置上擺放的是書桌(從國小就開始用的)
書桌上一直有很多雜物  很亂  
永遠處於整理到一半的狀態orz

好,總之  我起床要整理書桌
書桌旁邊就是我現在這台電腦的電腦桌(在夢中和現在一樣  沒變)
我整理到一半  突然就眼花看到一隻貓從書桌上跑過去  不見了!!
(其實我在夢裡是很累的狀況在撐著 
 但因為和我媽搶被子搶輸很不甘心才去整理書桌的
 所以以為我一時之間眼花.....)
我就問我媽(當然還是在生氣中)
"喂~你有沒有看到有一隻貓啊??"

不知怎的  貓就出現在我媽面前
(貓只在我面前一晃就消失了咩  根本不知道它怎麼跑去的)
我媽就把通往陽台的落地窗打開  把貓順勢趕了出去
(但這一切動作仍然是背對我進行)
我看貓出去了就轉頭回來面對書桌  打算繼續整理

這時候!!!我發現電腦桌的位置是空的!!!!!!!

馬上更大聲的質問我媽  "電腦咧?"
這一問我媽就哭了....嘰哩咕嚕地說了一句什麼 
但聲音太小她又在哭  所以聽不太清楚
我又累又頭暈(貓一閃而過的事)又震驚電腦不見
所以又更更大聲地質問一次  "電腦咧?"
我媽也提高音量(算是氣不過?)回我一句  "拿去當了!"
又大聲哭著說  "我們家現在欠一億多....把它拿去當了....鐵的賣錢...."

我一整個頭腦炸開!!!!

我回說:  
欠一億、一百億我都不管
但我的電腦有一堆我的資料啊啊啊啊啊!!!!
那些六年來的資料..................(說到這裡我就大爆走了)

然後我明明知道是夢
還是忍不住把眼睛張開瞄一下我的電腦
呼~幸好還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