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電腦前面  
開始思考要怎麼把最近的生活打成網誌...

其實也沒有什麼值得大書特書的驚喜
也沒有把自己淹到快滅頂的浪漫
就是去吃吃飯  逛逛街  看一場電影
外帶熬夜工作到早上六七點
(這完全符合平常的作息 不是刻意的@@)

單身時的猴子常常想在想:談戀愛有什麼好處呢??
不過就是一個人的生活變成兩個人過
然而這個好處只會讓我有「但我還蠻喜歡自己一個人」的os
一個人的方便、隨性  是會讓人上癮的
(至少是讓像我這種對獨立自主高要求的女生@@)
久了就不知道為什麼要談戀愛....

現在,我也許可以了解一點點。

換個角度想...一個人的自在變成兩個人的快樂
這樣真的很不錯吧?^_______^

總之,我絕不會說是「一個人的寂寞由兩個人承擔」
因為我非常不贊成帶著寂寞去戀愛。:)

不是談了戀愛就要否決單身
這兩種心理狀態各自有不同的天空
所以單身的人不需要害怕在戀愛裡面失去自己
而在愛裡的人不需要害怕放棄了一個人的美好

這種想法我居然直到最近才體悟出來
簡直是有點後知後覺了......




另外,要怎麼維持戀愛的高品質??

我只有一句話:快樂。

從多人團體走進兩人世界
一定是因為和他/她在一起有單身時沒有的快樂
把這份快樂保持下去  戀情就可以維持下去
談戀愛談到你提起他/她的名字再也不快樂的時候
你應該知道怎麼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