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阿凱是我的新寵物。XD
是波爾前幾天送我的…
算是半年紀念嗎?:)

至於MG 1/100 ZGMF-X42S Destiny Gundam (Extreme Blast Mode)
就完全是波爾本人心中的夢幻模型了orz
昨天才剛剛組好 就被我拿阿凱來惡搞 (哇哈哈)

我手邊沒有相機,
所以暫時先用z750i照一下,
順便測試一下新機的照相功能如何。


有很像毒蜥蜴翅膀的那隻當然就是MG Destiny Gundam啦。


阿凱小小一隻,剛好可以躲在MG Destiny Gundam下面XDDD
至於他在幹嘛…就不用我多講了吧?





另外再介紹一隻1/144 GN Arms Type-E + Gundam Exia (Trans-Am Mode)
這隻好像也是夢幻寶物 (路人:你直接說哪隻不是可能還比較快orz)
我是不懂細節啦  不過這隻看起來頗有氣勢 XDD
外面那一層...機殼(?) 很不錯....(一聽就知道是外行人的說法)




最後,我只想說,我家快被模型淹沒啦。
幸好波爾已經清了一批模型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