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來源:
女人到底在想什麼?(中)–送花也不對

先來摘要一下:
Leon在報告裡面指出,
男人沒注意女人在身上動了什麼手腳,
女人自然大為光火,
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
男人送上玫瑰花,
卻發現賠了夫人又折兵。

咳,男人們真是蠢蛋,
連這點小事都處理不好。
標題說女人有三種境界,
我就從這三種女人分別解說要怎麼應對吧。



【第一種境界】

女人甚至不會問她身上多了或少了什麼,
這種境界的女人是沉默的,
男人在她心中的地位像神一樣高,
她最主要的任務就是侍奉大老爺舒服快樂,
其它的事情與她毫無任何干係。

【第二種境界】

(借用Leon文章裡的情境)
女人:我今天有什麼不一樣?
男人:(打量全身一會兒)呃…是有不一樣,但是哪裡我也說不上來…
女人:(狂甩頭髮…)
男人:喔!對了,是頭髮不一樣。

到這裡先停一停,
如果女人還要追問到底頭髮哪裡不一樣,
最安全的回答當然是:
「不知道,你現在和以前都一樣漂亮,
我光看你漂亮的臉都來不及了,哪顧得到頭髮?」

我敢保證,女人就算心裡還是覺得
「你怎麼都沒有好好仔細觀察我?」,
但被你的話裡這麼一褒,
再想嬌嗔一下也捨不得了,放你一馬吧。XD

這男人先是應答得體,
再補送一束玫瑰花,那就萬無一失了。
若是像Leon文章裡的男人,
失言之後再補送玫瑰花,也許不太夠,
但再多個幾句甜言蜜語,
這境界的女人也就被打發了。

【第三種境界】

Leon文章裡的女人就是第三種境界,
但她還在入門初階版,
怎麼判斷的?
「收到玫瑰花反而更生氣」這句就是。

那真正第三種境界的女人怎麼做呢?
男人不了解他犯下多大的錯誤,死罪一;
男人不反省錯誤而想簡單打發,死罪二;
這時候女人要笑笑地說:「只用玫瑰花就想打發我?」
男人自然就要陪笑地說:「不然你要什麼?」
女人要了一個合理範圍內的禮物,
(合理範圍取決於男人的價值高低)
然後表面上高興地平息這場風波,
私底下再好好地伺機整治男人。

不要懷疑,第二次試驗的日子近了,
這種女人的男人請把皮繃緊,
最近一個月請把你家女人盯緊一點,
怕自己到時候考試被當,那就勤做筆記,
因為下次的考題會更犀利啊!XD


而女人有三種境界,男人呢?
自然有相對應的三種境界。

【第一種】和【第二種】我都講完了,
男人的第三種境界,請男性同胞拿筆出來了!

四個字:反守為攻!

女人一開始的測試你失敗了,
危機處理又不甚妥當,
你若不是腦筋有問題,
當然應該知道怎麼可能會平靜無波呢?

這時候,除了盯緊自己的女人,
你還可以在這一個月內,
發現她有任何改變的時候,
馬上不著痕跡地自動提出來讚美。

裝做不輕意地提個幾次,
女人心頭的怒火就消了,
若有第二次試驗,考題會輕鬆點,
運氣好的話,根本連第二次試驗都不會有。


在愛情中浮沉的人、
想自殺(跳愛情海)的人、
曾經滅頂過的人,
發什麼呆?還不趕快筆記啊!(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