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剛跑完,步,真的,很喘。

唉,突然想到不知道是大二還大三,
我和黃Joy常常會相約去體育館的健身室,
把那些看起來很好玩的健身器材玩上一遍。

當初為什麼會去體育館的健身室?
說來好笑,是因為有一次上課的時候,
體育老師提起體育館有這項設備,
只要憑學生證就可以免費使用,
但卻很少有體育系以外的學生會去用。

我倒還好,但黃Joy一聽到「免費使用」,
簡直就像中了樂透一樣!哈!
而我又是一個無所事事的閒人很好的朋友,
當然是她萬中選一的運動好夥伴啦!XD

那時候,幾乎每天晚上都會去練一個小時,
據說(樣本來自我可愛的同學們)有瘦了那麼一丁點,
女人嘛…一來愛聽好聽話,所以我樂得很,
二來只要可以真正可以達到瘦身效果,誰不想要?
所以我們兩個的事蹟在友人間也頗風風雨雨好一陣子。

後來,一開始的三分鐘熱度退燒,
又加上期中考火燒屁股,很自然地懈怠下來,
等到考完試再想重拾運動的熱情,
卻已經回天乏術。囧

但運動是真的有益身心健康啦!
大家有空要多去運動唷!!!
(好像衛生署健保局的廣告台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