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題:四月分手潮。


最近我身邊好像掀起一股分手潮,
男的女的都有,但還是女生比較多,
聽多了分手的故事,
猴子也不禁心慌慌害怕下一個就是自己,
幸好,睡一覺起來就什麼都忘了。

在這個四月分手大流行中,
我要特別提一下A小姐和B小姐的故事,
她們兩個都是從大事時期就交了現任男友,
兩個都是很有想法很會生活的女生,
但男友類型大大不同。

A的男友是個老實人,
說木訥是誇張了點,但的確比較不會說話,
個性溫和,但有時候溫和過頭就變成沒有個性。

B的男友是個大男人,
說專制是誇張了點,但的確要求得比較多,
個性時好時壞,情緒控制管理絕對需要再加油。

A和男友的金錢觀最近出現很大的歧異,
B則是和男友的婚姻觀找不到共識,
表面上看起來好像沒什麼關聯,但其實有喔!
他們都有未來可能會結婚的打算!

因為將來可能會結婚,
所以你現在的一切花費將會成為呈堂證供,
證明將來你不是個勤儉持家的好女人;
因為將來可能會結婚,
所以你現在每一步都要設想下一秒鐘進禮堂的後果,
會影響到未來可能的兩人家庭的生活的行為(好饒舌),
一概不准為之。

真是放他們的春秋大狗屁!
(他們指的是A和B的男友)

媳婦都還沒娶進家門哩,
馬上就先以「丈夫」身分自居?
他媽的,女人花自己的錢享受人生,
你干涉個什麼勁?
又不是天天都燈紅酒綠,
錢的來源也不偷不搶不騙不拐,
自己不想享受生活,不知道要享受生活,請便!
但男未婚女未嫁的,你來少管東管西。

我說,不管男人或女人,
不讓對方去開開眼界,換個新的視野,
不等同於對方就只屬於你的,
別人搶不走。

只有自身嚴重缺乏安全感的人,
才會一直限制伴侶的行動。
「學習新知」會造成「思想變化」,
然後間接導致兩人分手?放屁!
所以你意思是指:
交往後對方最好要像個白痴,
什麼都不要再思考,唯你本人馬首是瞻嗎?

都什麼年代了怎麼還有這種廢物?囧。

實在是氣不過,發一篇文章洩恨婊過就算。
不要問我當事人是誰,我死都不會講,
反正就當它是個虛擬杜撰的故事好了,
你、我、她,都有可能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