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點是已經用了很久,
還是覺得很不上手的設計,
雖然不曉得是不是只有自己如是想,
但還是提出來建議一下。XD

反正頂多就沒人理我,沒什麼損失囉。





第一點,
那個網址超連結是導向funP哈部落,
我在想,是不是可以設計成主要是連結到原blog,
然後多一個小圖示連結到funP哈部落?
不然每次看到好文章想連去原blog看看,
都要經過兩次手續,感覺很不方便。

第二點,
文章列表左邊的方格,
是連到本文在funP被收錄的頁面,
標題敘述則是連到原blog原文,
我習慣是先看貼文者對本篇文章的摘要,
再決定是否要新開視窗閱讀本文,
這樣一來我就只能點左邊那個小小的方格,
而那個方格又很不好按…(昏)

和第一點一樣的建議,
是不是可以多一個小圖示連結到原blog原文?
然後原本的文章標題就直接連到funP收錄的頁面?


我覺得 funP 應該統一超連結連到的頁面,
譬如說只要是用文字顯示出來的連結,
一律都是導向 funP 自身功能,
然後新增一個圖示,導向原blog(原文),
這樣大家想去哪裡都有規則可循。

一點小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