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終於要在這一天嫁人
而且是嫁給一個好男人
真是感動~~~~~

星期六下午四點從我家出發
先走路到公車站牌
再搭公車到火車站
再坐火車到中壢

先陪 kikimo 去試伴娘服
可惡,好合身!
這樣我這幾天都不能變胖說 (泣)
看亭嫻試穿她的禮服
覺得她實在好美好美
整個人充滿著幸福的感覺

真的!婚紗店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地方了!XD

等婉真來試穿伴娘服以後
我們就回家準備給男方的禮物了
中間又七弄八弄的
大家到十一點多才各自準備休息
因為明天最慢五點就要起床
六點有個訂婚的小儀式

小睡一下  我四點不到就起來
(其實亭嫻的造型師二點半就先來化粧了)
又東弄西弄了一會兒
接著是彥辰來化粧  訂婚儀式
然後就出發去大溪慈湖集團結婚的現場囉

同時看到這麼多的新娘子
一瞬間真有種吃不消的感覺XD
但大家臉上都寫著幸福
感覺真的很棒

美中不足的一點是:
那天太陽超~級~大!!!!
大家整個快熱昏
六十對新人們就這樣在大太陽底下曬了快三個小時 (囧)
亭嫻後來問說「為什麼我丟捧花的時候沒人在」
大家都一樣反應:因為熱昏了。orz

真是可惜,我沒接到捧花。:p

接著大家就一起去吃頓中飯,
吃完飯我就先回新竹了,
到家大約是六點左右,
一路睡到隔天早上11點多...(昏)

真的是累壞了,
不過我想新人們應該更累吧!

總之,很恭喜亭嫻結婚了!
兩個人以後要開始新的人生,
分享彼此的生活,
一起成長、互相扶持,
白‧頭‧偕‧老。

祝福你們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