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跑去教兒美,還在適應期,
和我以前教國中的經驗相比,
我覺得兒美和國中英文差距很大,
不過沒有什麼誰好誰壞的問題啦,
純粹就是學習目的和方法不同,
學兒美的小朋友上國中不一定可以適應得很好。:)

兒美有個很大的特色就是:Phonics,
這是國中沒辦法教,也不應該教的部分,
但以我的經驗,一般國小課程…
唔,我以前教的國中生沒有一個人學過 phonics …
不曉得是課程設計的問題還是老師的問題?@@

兒美補習班雖然也都標榜 Phonics 教學,
可是真正教得紮實的卻也沒有幾家,
我對 Phonics 這方面沒什麼經驗,
現在也還算初學者,正在努力學習應付小小孩的手段。XDD

不過大家可以想見的是,
以後有關兒美的分享文章會越來越多!^^
也歡迎大家有任何想法可以一起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