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話不多說,這個部落格–守夜人,李歡,是「年度最佳親子家庭部落格」首獎,很適合在心情不好的時候去看,你會獲得親情上支持的力量。XD

同樣地轉錄一小段評審的介紹:
格主李歡,身為一名父親,用男性那種不黏不膩的關心,傳達出他的教育方式以及對兒子的期待。此外這位幽默風趣的父親會利用一些很生活化的實驗,帶著兒子親 自去實作,以挑戰驗證在書本上讀到的知識,令人印象深刻。以上這些可不是父親一廂情願地記載,文中可以常常看到他是對著兒子說話的,就像是爸爸給兒子寫的 家書一樣。

在猴子的印象裡,我們這一代的爸爸們,好像還是以嚴肅形象居多,不常開口,在家裡都扮黑臉。其實,爸爸是不是也可以像媽媽這樣呢?多一點溫柔,給孩子的感覺可是大大不同啊!所以我很羡慕李歡的兒子,有這麼「親民」的爸爸。XD

大家有空去感受一下家庭溫暖吧!:)

PS. 守夜人,李歡南向跫音 D.V.W.~,在本部落格有「快速道路」可達,路線是:「香蕉園的對外道路」→「◎ 優質部落格」,歡迎大家多多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