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王心凌《愛你》,SHE《我愛你》,Beyond《真的愛你》,李宗盛《我是真的愛你》,言承旭《我是真的真的很愛你》。 >  ....有這麼這麼複雜麼?

2。王菲《如果你是假的》,鄧麗君《假如我是真的》,蕭正楠《假如我是假的》,孟庭葦《真的還是假的》。 >  靠,我想退貨...到底真的假的?

3。成龍《我是誰》,蟑螂《忘了我是誰》,蔡依林《你是誰》,許志安《忘了你是誰》。 >  自古有云 腦殘無藥醫!

4。蘇永康《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陳小春《女人不該讓男人太累》。 >  多麼體貼的小夫妻啊!

5。姜育恆《愛我你怕了嗎》,孫燕姿《害怕》,王力宏《不要害怕》,潘瑋柏《我不怕》,趙薇《不怕》,郭美美《不怕不怕》,鄭伊健《怕什麼,什麼也不怕》,郭富城《真的怕了》。 >  膽子還真大


出處:不可考。應該是大陸網站流傳過來的…
如果有人知道確切作者,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