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劇帥哥()、()和(番外篇)一經發表,
獲得在電腦螢幕前的廣大鄉民們的廻響~~
許多人紛紛來信詢問是否有美女圖可看??
咳,有鑑於本人是性向十分正常的女人,
所以很多影集都是只看帥哥不看美女(搔頭),
要叫我找美女圖簡直是生不如死啊!
(心裡OS:天底下怎麼會有比我美的人呢?)
(路人眾:而且還不少,好嗎?)

終於,在我鍥而不捨的努力下,
還是找了一些還不錯的美女上貢(昏),
希望各位美劇影迷們不滿意的話鞭小力一點啊~
ps. 火辣清涼圖可以點圖放大XDD

經過上次的帥哥洗禮,我已經多知道很多美劇了,
所以這次搜查的影集數量遠比帥哥多很多(汗),
照片也有順序囉~以影集的英文片名排序。
如果你心目中的美女沒有上榜,
歡迎留言提供給版主知道啊!
(我想番外篇是跑不掉的了…XD)


Elisha Cuthbert.jpg Elisha Cuthbert.jpg
Kim Bauer (by Elisha Cuthbert)
from: 24 (24反恐任務)
註:高中生,個性反叛又很白目,第二季時因為媽媽去世的關係而對傑克不諒解,但後來有合好。不知道為什麼,24 我跳著看了不少集,可是一直沒辦法真正愛上它。@@


Tina Fey.jpg Katrina Bowden.jpg 
Tina Fey.JPG Katrina Bowden.jpg
Liz Lemon (by Tina Fey)、Cerie (by Katrina Bowden)

from: 30 Rock (我為喜劇狂)
註:Liz 是劇中主角,喜剧作家,她寫的電視劇都叫好叫座,Cerie 則是她的美豔女助理。這兩個人,我想男人都會愛 Cerie,女人都會愛 Liz 吧?XDD


Shenae Grimes.jpg Jessica Stroup.jpg
Shenae Grime.jpg Jessica Stroup.jpg
Annie Wilson (by Shenae Grimes)、Erin Silver (by Jessica Stroup)

from: 90210 (亂愛高校生)
註:沒錯,2008 年拍的「飛越比佛利」新版,我也是剛剛才知道的(囧)。剛剛轉電視的時候有看到台灣MTV台有播(好像是這台,我沒仔細記),劇情我是沒多看啦,但很明顯這齣戲是賣肉的。XDD


Gabrielle Anwar.jpg
Fiona Glenanne (by Gabrielle Anwar)
from: Burn Notice (特務黑名單)


Yvonne Strahovski.jpg Yvonne Strahovski.jpg
Sarah Walker (by Yvonne Strahovski)
from: Chuck (宅男特務)
註:唯一感想:這齣戲還是帥哥比較多…。Sarah 雖然在好又多附近的熱狗店工作,但她其實是一名CIA特別探員,是為了保護男主角 Chuck 的安全才在熱狗店偽裝。XD


Marg Helgenberger.jpg Marg Helgenberger.jpg
Catherine Willows (by Marg Helgenberger)
from: CSI (LV) (CSI犯罪現場)
註:在前四季是夜班的副主管,第五季升遷為日班組長,第六季後則回到夜班重作 Grissom 副手。凱姐的霸氣一向是我很欣賞的,很有大姐頭的風範!:)


Emily Procter.jpg Emily Procter.jpg
Calleigh Duquesne (by Emily Procter)
from: CSI: Miami (CSI犯罪現場:邁阿密)
註:彈道學專家,很會講西班牙語,老爸都叫她是小羊排 (Lamb),至於為什麼要這樣叫…請客倌們自己去看影集啦~XD


Melina Kanakaredes.jpg Melina Kanakaredes.jpg
Stella Bonasera (by Melina Kanakaredes)
from: CSI: NY (CSI犯罪現場:紐約)
註:三家 CSI 裡面我最愛的大姐!(對啦我就是偏愛 NY,怎樣,你咬我啊?)和包子是夥伴身分互相扶持,對下屬也是好到不行,簡直像媽媽一樣!@@


Rose Byrne.jpg Rose Byrne.jpeg
Ellen Parsons (by Rose Byrne)

from: Damages (金權遊戲)
註:這女生看起來超甜美的,而且她還有演過「28 週毀滅倒數」喔!


Eva Longoria Parker.jpg Longoria Parker2.jpeg
Gabrielle Solis (by Eva Longoria Parker)
from: Desperate Housewives (慾望師奶)
註:慾望師奶裡面我覺得其它人都好醜,只有 Gabrielle 真的美,而且還很豔。對於她賣弄風騷又毫不避諱拜金的個性,超‧級‧喜‧歡!XD


Natalie Zea.jpg Zoe McLellan.jpg
Natalie Zea.jpg Zoe McLellan.jpeg
Karen Darling (by Natalie Zea)、Lisa George (by Zoe McLellan)

from: Dirty Sexy Money (黑金家族)


Jennifer Aniston.jpg Jennifer Aniston.jpg
Rachel Green (by Jennifer Aniston)
from: Friends (六人行)
註:其實我沒有覺得她特別漂亮,身材是還維持的不錯啦,但她下巴太尖我不愛。這是有某人堅持要上榜的!(內幕)


Leighton Meester.jpg Blake Lively2.jpg
Leighton Meester.jpg Blake Lively.jpg
Blair Waldorf (by Leighton Meester)、Serena van der Woodsen (by Blake Lively)

from: Gossip Girl (花邊教主)
註:這兩個人我都很喜歡,可是真的要比較的話,還是 Leighton 略勝一籌,沒辦法啊,我整個被她那種陶瓷娃娃式的美麗給迷住了!XD


Katherine Heigl.jpg Ellen Pompeo.jpg
Katherine Heigl.jpg Ellen Pompeo.jpg
Isobel Stevens (by Katherine Heigl)、Meredith Grey (by Ellen Pompeo)

from: Grey's Anatomy (實習醫生)
註:雖然 Katherine 在劇中扮演醫生似乎有點太過豔麗,而 Ellen 又略顯老氣…但這兩個仍然是我一眼看到就會說「美女」的人,所以還是有列上榜。


Hayden Panettiere.jpg Hayden Panettiere.jpg
Claire Bennet (by Hayden Panettiere)
from: Heroes (超異能英雄)
註:我覺得她笑起來的樣子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