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說明]
以影集的英文劇名順序排列,
美女們的火辣照片可以點進去看原圖…XD
版友們若心中有任何遺珠之憾,
歡迎留言提名給版主知道!
ps. 火辣清涼圖可以點圖放大XDD


Jennifer Morrison.jpeg Jennifer Morrison.JPG
Lisa Edelsteln.jpg Lisa Edelsteln2.jpg
Allison Cameron (by Jennifer Morrison)、Lisa Cuddy (by Lisa Edelstein)
from: House M.D. (流氓醫生)
註:其實這齣影集我一直很想追…但因為我先喜歡上實習醫生,所以醫療劇暫時就沒有要再追的打算了。原本我只列 Allison,後來有版友提名 Lisa,而我也覺得她越看越好看(屬於耐看型的?),於是順便也把她列上來囉。(因為圖片的關係,這四張照片的順序和其它人不同唷。)


Alyson Hannigan.jpg Alyson Hannigan.jpg
Lily Aldrin (by Alyson Hannigan)
from: How I Met Your Mother (老爸老媽浪漫史)
註:她在美國派也有演出,實際上,兩齣戲的扮相我是比較喜歡 HIMYM 的,但無論是扮什麼角色,她永遠都是很甜美可人的樣子。:)


Jaime Murray.jpg Jaime Murray.jpg
Stacie Monroe (by Jaime Murray)
from: Hustle (鬥智天王) (英劇)
註:英劇我很少碰...寫不出評語。(泣)


Vanessa Marcil.jpg Marsha Thomason.jpg
Vanessa Marcil.jpg Marsha Thomason.jpg
Sam Marquez (by Vanessa Marcil)、Nessa Holt (by Marsha Thomason)

from Las Vegas (慾望之都)
註:Sam 很美這絕對是沒話說,但我覺得 Nessa 也很美,妙的是,一般都是白人走甜美風,黑人則是野性美,這兩個人卻剛好相反(我覺得啦)。


Evangeline Lilly.jpg Emilie de Ravin.gif Elizabeth Mitchell.jpg
Evangeline Lilly.jpg Emilie de Ravin.jpg Elizabeth Mitchell.jpg
Kate Austen (by Evangeline Lilly)、Claire Littleton (by Emilie de Ravin)、Juliet Burke (by Elizabeth Mitchell)

from: LOST (Lost檔案)
註:片名的 Lost 意思是要叫人迷失在俊男美女堆裡面嗎?orz


January Jones.jpg January Jones2.jpg
Betty Draper (by January Jones)
from: Mad Men (廣告狂人)
註:我會注意到她,除了她的美貌之外,我想她的名字也多少有點影響!誰會取名叫「一月」啊?(路人:台灣不是有藝人叫六月?)


Sasha Alexander.jpg Sasha Alexander.JPG
Caitlin Todd (by Sasha Alexander)
from: NCIS (重返犯罪現場)
註:Kate 死掉我好傷心…


Hilarie Burton.jpg Bethany Joy Galeotti.jpg
Hilarie Burton.jpg Bethany Joy Galeotti.jpg
Peyton Sawyer (by Hilarie Burton)、Haley James Scott (by Bethany Joy Galeotti)

from: One Tree Hill (籃球的天空)


Sarah Wayne Callies.jpg Sarah Wayne Callies.jpg
Sara Tancredi (by Sarah Wayne Callies)
from: Prison Break (越獄風雲)
註:奇怪,這齣影集有女生啊?(我都只看到男生說…)


KaDee Strickland.JPG KaDee Strickland.jpg
Charlotte King (by KaDee Strickland)
from: Private Practice (醫診情緣)
註:實習醫生裡的 Addison (by Kate Wals),後來跑去 Santa Monica 和她好朋友繼續行醫,所以 PP 算是 GA 的衍生劇。原本這齣影集想提名 Addison,可是後來發現還有一個更漂亮的 Charlotte…(囧)


Joanna Garcia.jpg Kristina Apgar.jpg
(這兩人沒有加料圖orz)
Megan Smith (by Joanna Garcia)、Lily Smith (by Kristina Apgar)

from: Privileged (調教富家女)
註:因為我沒看過這齣影集,對這兩人也不熟悉,所以不予置評。


Jennifer Esposito.jpg Jennifer Esposito.jpg
Andrea Belladonna (by Jennifer Esposito)
from: Samantha Who? (第二人生)
註:印象比較深刻的是她終極殺陣(Taxi)裡面的表現…這女人有一種成熟的魅力耶~


Kristin Davis.jpg Kristin Davis.jpg
Charlotte York (by Kristin Davis)
from: Sex and the City (慾望城市)
註:四位女主角當中,我最喜歡 Miranda 的個性,事實上,我就是那種死個性(笑)。但若要論漂亮,Charlotte 絕對是第一名!她的漂亮是來自於氣質,在 SATC 裡的「保守派」扮相和她的氣質好搭啊啊啊!不曉得她私底下是不是也是這麼「賢妻良母」呢?:p


Allison Mack.jpg Allison Mack.jpg
Chloe Sullivan (by Allison Mack)
from: Smallville (超人首部曲)
註:一個很典型美國甜心的女孩兒。


Lena Headey.jpg Lena Headey.jpg
Sarah Connor (by Lena Headey)
from: Terminator:The Sarah Connor Chronicles (終結者:莎拉康納編年史)
註:我不說你可能不知道,她是《300 壯士》裡面的那個皇后,乍看之下是有點認不太出來,畢竟電影裡上的妝好厚好恐怖,但是那種「英氣」卻是如出一轍的,想來她應該個性也是很堅強的那種。XD


Becki Newton.jpg Becki Newton.jpg
Amanda Tanen (by Becki Newton)
from: Ugly Betty (醜女貝蒂)
註:醜女當中也是有比較不醜的啦!(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