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空很小,只容得下你的背影,
但是在你的背影之後,是我輕輕地依偎,你無限的包容。

我的視線很小,只容得下你的笑容,
但是在你的笑容裡,我能放心地探索,你無悔地停留。

我不擅言辭,我只知道要牽著你的手,
和你一起走過大大小小的巷弄街道,
在紅燈時停下,在黃燈時快步通行,
跨越年歲。

我也畫不出什麼名作,
我只知道把你的名字細細地寫在信紙上,
在夜晚的枕邊,在烈日的帽緣,
輕聲說著一遍一遍的我愛你,
止死方休。


我不說甜言蜜語,
因你是我的舌,我的嘴,我的眼,我的世界,
沒有你,我便無法言語,失去一切的美。

所以,我不說,
我只是陪著你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