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別人說車子,我們聽到的第一個反應是把「車子」認定為「汽車」,很少人會直接聯想到機車或腳踏車吧?除非你早就知道說話者說的「車子」有特定指涉的目標。

說到汽車,我必須承認我喜歡汽車比機車多得多,不僅僅是因為冬天開車比較不會冷、下雨天也能美美地出門去,而是因為開車等於隨身攜帶一個私人空間。而我是一個女生,所以我不僅強調車子的性能,也強調車子的美觀。

在新竹曾看過德國出產的小車,大概就是兩人坐吧?超小一輛的,非常可愛,在車陣中快速穿梭十分俐落!我有點想買那種車。至於顏色…我想要CMYK (15.85.0.87) 的紫。:)

但現在油價好貴,與其當個車奴,不如當個宅女,整天宅在家,又省錢又安全!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