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聚報名網址:http://registrano.com/events/plurk-tainan

今年 6/1(媽的怎麼覺得好久了)在第一場(也是全世界唯一一場)plurk慶生派對在台北舉辦,猴子很榮幸有這個機會共襄盛舉,但在高興的同時也想到:「為什麼每次聚會(不是單指噗聚啦)都辦在台北啦!南部人很可憐的~~~~」

所以,就在今天參加了 punch party 12 之後,我深深覺得台南真是一個地靈人傑外加盛產美女的地方(咳),台南的噗友啊,如果你 5/31 有怨嘆身在遙遠南部無法北上和大家相聚,如果你也是宅男宅女一族想和大家見見面,如果你打算給猴子一個機會讓我獻出舉辦30人以上之不大不小聚會的第一次,請來 這個噗 回個聲給我一點支持的力量唄。XDD

只有2個禮拜會很衝很趕我知道,但台南人別的沒有,熱情最多啦!給它衝下去就對了!(rock)


目前我的構想是…20號報名網頁上線,25號截止,名額限制是30人(搞不好最後報名的才小貓2.3隻...不過那也無所謂,就當做是我的私人party好了),人數限制這麼少的原因有二點:

一、我害怕人太多我辦不好,這是我的第一次,請大家小力點。(blush)
二、參加過很多次各種性質的網友聚會,大部分時間都是由某些人在台上blahblahblah一直講,但底下的人能互相認識的…沒有幾個。plurk 原先的用意就是讓朋友能互相聯絡、關心,基於這兩個原因,我希望參加的人不要太多,可是彼此都能有互動。

認識的活動呢…請恕我賣個關子,現在只有想到大概能撐1~1個半小時的內容(而且是我第一次玩啊,不曉得玩不玩得起來XD),但沒關係…正所謂噗浪上沒有不歪的噗,我想噗聚應該也來個歪得很厲害的…XDDDDDDDD

萬一冷場的話,看你們想幹嘛都可以啦!意思就是你們可以自己想好要怎麼整我,萬一有多出來的時間,我就任由你們擺布啦.....


再講一次,有意願的請趕快喊聲。XDDD


啊,幹,剛剛好像沒有講地點。這個嘛…今天pp12的那個 MASA LOFT 好像還不錯,我明天打電話去問看看,如果不ok的話就再找吧…
ps. MASA LOFT 地址:台南市大學路西段53號3F → 成大光復校區大門對面7-11旁邊樓梯上去3樓)

喔,還有,這個…我本人沒錢,所以這個聚會大家應該會需要付一點coco,但我還不知道會要多少錢…要等我場地搞定了才知道 (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