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 facebook 上的農牧類型遊戲有幾個嗎?我隨便一算就有高達九種!!!!!
玩遊戲,闖關、升級、增加經驗值很重要沒錯,
可是我本人比較龜毛,遊戲畫面若我看得不爽,
遊戲本身再好玩也是無用。

所以以下是九種遊戲的擷圖,依名稱排序:
(媽的,這真是一項大工程)


Barn Buddy

BarnBuddy1.jpg

BarnBuddy2.jpg

BarnBuddy3.jpg

註: 有金幣和credit,也有經驗值。需要除蟲除草澆水,可主動放蟲放草。畫面偏寫實類。開墾田地只需要用金幣購買。偷竊以一株一次為限,目前沒看到能養動物的選項(?)。



Country Story

CountryStory1.jpg

CountryStory2.jpg

CountryStory3.jpg

註:有金幣和魚農幣(?),一開始可選擇男/女生、服裝、倉庫顏色,但之後不能更改。有任務關卡,完成任務可解鎖下一關。有女神,拜訪新朋友會送你種子、食物、肥料。每家偷竊最高五次。可養狗防小偷。可任意選地開墾。



Farm Town

FarmTown1.jpg

FarmTown3.jpg

FarmTown4.jpg

註:只有金錢和經驗值。可雇請朋友來自家田地工作(作物價值會較高,對方會也分紅)。開墾田地升級就ok,動物和作物都能送。有地圖,可選擇其它地方遊玩(?)。好友清單和鄰居清單不同。



FarmVille

FarmVille1.jpg

FarmVille2.jpg

註:可自選造型,並且隨時可以更改。必須手動一個一個邀請朋友,不會自動顯示有玩的朋友清單。農地只需付金幣就可開墾。作物過熟會爛掉,寵物和樹可以用送的(隨等級越高解鎖越多),有八種動物可選擇。



Happy Farm

HappyFarm1.jpg

HappyFarm2.jpg

註:有金幣和 credit(要用信用卡購買)、有愛心值(種花+送人可升值)、需要除蟲拔草澆水,但不可主動放蟲放草。畫面偏簡單,非寫實類。可以養狗防小偷。不能送種子,購買肥料要用 credit 值。



Happy Harvest

HappyHarvest.jpg

註:完全就只是「開心農場」的英文版,功能和介面都一模一樣。



myFarm

myFarm1.jpg

myFarm2.jpg

myFarm3.jpg

註:只有金錢值。作物過熟會爛掉。房舍需要自己買,樹木和動物可以用送的,不過要先有房舍才能養動物。田地開墾花錢就可以,還能隨意選擇地點。空地可以放動物/房舍/樹木。作物不分季。



Sunshine Ranch

SunshineRanch1.jpg

SunshineRanch2.jpg

SunshineRanch3.jpg

註:有金幣和K幣兩種。六級以後可以養小動物,可花金幣玩 3 次俄羅斯輪盤獲得小禮物(第 4 次之後要使用K幣)。農場部分,養動物不需花錢(只要餵水,系統會無限制給水),有治療動物的設計(紅十字醫療包)。作物週期比較短。



開心農場

開心農場1.JPG

 

開心農場2.JPG

註:有金幣和農民幣(目前無免費方案)、有魅力值(種花+送人可升值)、需要除蟲拔草澆水,可主動放蟲放草。畫面介於簡化和寫實之間。可以養狗防小偷,其它動物則可生產/買賣。可送部分種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