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我的老天,這個標題好長好長,
可是今天發生的事情也是好多好多啊。(笑)

先講為什麼選在這天辦這個噗聚,
噗浪生日是 6/1 號,我刻意選在滿二個月的時候辦啊!
(但其實大概沒幾個人會聯想到這兒吧?)
兩個禮拜的時間,我都在做什麼呢?
先是 Masa Loft 可以借,但是包場要 5000 元,20 個人以上基本上就要包場,
這也是為什麼後來我婉拒一些朋友現場報名的原因,
因為我要控制人數在 20 個人以下。(汗)

確定好地點,Angel 在某噗裡面問我「主題是啥啊?」
靠夭,原來噗聚不是噗友們聚在一起哈啦打屁就可以「混」過去喔?
好吧,那就訂個主題:「噗浪尬噗友,蹦出新滋味。」
生完主題就是生報名網頁,
幸好在 Registrano 舉辦個人活動,人數上限剛好是 30 人…
之後,就是感謝很多噗友幫忙轉噗了。:)

什麼都弄好以後,我開始想:「靠夭,我訂這個主題是要講什麼?」
想來想去,不如就和噗友分享一些我看過的,覺得還不錯的噗浪應用方式,
所以就有了今天 30 分鐘大講的內容。
這 30 分鐘的大講為了因應今天的主題,
所以我也臨時弄了一個很有創意的東西:用噗浪做簡報!

噗聚簡報.bmp

我用私噗做,這樣內容才不會流出去,而且只有我才看得到!(笑)
主噗打上標題,回噗就拿來當每一頁的大綱。
用噗浪做簡報的好處是:每則回噗都可附上超連結+圖片。

詳細的內容如下:
工頭堅拿來做篤姬導覽 ......blog
Anita拿來交換明信片 ......Postcrossing
陳凱西拿來開100堂課 ......blog
水瓶鯨魚拿來幫朋友徵才 ......website
草莓圖騰拿來當知識+ ......解答在此
蔡明里拿來線上轉播球賽
果子咖啡拿來有獎徵答 ......第一題
噗浪慶生會上也有類似活動 ......正式來囉!
博客來拿來發e-coupon http://images.plurk.com/175698_c897bf208c299624aa9a91b8c0931af5.jpg
2009高雄世運拿來傳聖火 ......我也有傳
猴子呢?猴子玩過什麼?
四字成語接龍
和 hsiehwei 討論「懲罰權」 ......blog
和 星子 討論「建築」
我的,創意說故事比賽
值得一提的失敗實驗,why?
常見的幾個應用
噗浪機器人
噗浪名人
噗浪揪團去
噗浪傳說 ......blog
最後,werboy 有個很不錯的構想...

講完我自己看到的,當然也要讓噗友也參與一下,
報名網頁就有要求噗友先「列舉一件你在噗浪上做過最瘋狂的事」,
為了怕有些人沒做過,所以「幻想/預計」以後要做的也ok!

這時候當然就是讓大家分享一下啦~
以下是噗友們填寫的答案:
噗浪快閃行動?
噗浪公益活動?
寄帖子給噗友?
爬山還不忘噗浪?
揪噗聚?
第一次參加噗聚?

說到快閃行動,我個人覺得這個 idea 好像還蠻妙的,
這不是說噗友在某個地點快閃唷!
有這個構想的 Benny 是說噗友們在同一個時間發相同的噗,
然後應該是 Disable comments 吧!?(這是我自己的猜想)
至於參加噗聚…大部分人都是第一次捏!
甚至還有一些人是「第一次參加網友聚會」,
這麼珍貴的第一次就獻給我~~~揪甘心 A!XDDD

時間順序往前跳一下,
一開始我們的認親活動是玩賓果,
是,很老梗我知道,
不過我的賓果可不是一般的賓果啊!
既然本次噗聚的主要目的是讓大家認識彼此,
所以在連線之前,我有兩個人要選:
「記得在場最多人的人」和「被在場最多人記得的人」!

前者是由 Oscar 噗友贏得!
(雖然搞錯了小黑喵和大頭玲,但認得十四個人的記錄還是很厲害!)
後者則是由 憂天 噗友贏得!
(自我介紹是杞人憂天的憂天,想要不記得也很難捏!)

這兩位和賓果遊戲的贏家的獎品是:
可以玩等一下會進行的噗浪大富翁遊戲。XDDD

說到這個大富翁…
我真的是…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啦,
這部分就留給有來噗聚的人發揮好了!
反正大家都超 high 的!
我笑說我們今天是在進行「噗浪大富翁封測」,
遊戲規則完全都是我說了算啊啊啊啊啊!!!!(rofl)

除去整個活動開始之前一部分人遲到、
更換二台epc、一台筆電,直到第四台筆電才順利完成大講、
噗友們玩到太 high 被店家善意提醒小聲一點(沒包場就是有這個壞處),
大富翁之林林總總的笨點,
我想這次噗聚應該算是成功…吧? ^______________^


非常感謝大家今天和猴子共渡一個快樂的下午,
費小雪說他之後想在謝宅再辦一次,
我想,我們再一次相聚的日子應該會很快!

See you next time!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edyc 的頭像
weedyc

I, Me, Myself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