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情緒藏不住的人,總是要笑便笑,要哭就哭。
遇上不喜歡的東西,就皺眉,遇上愛不釋手的東西,就想擁抱。

常聽到朋友說我的表情很多,
事實上,這件事我是沒自覺的,
只能說,我的情緒是會直接反映在表情上的。XDD

以前我的 Canon A70 還健在時,
我除了愛拍花草之外,
最愛拍的還是人,
我人生的焦點一直是放在「人」身上,
我喜歡偷拍別人,
所以曾拍過一些好表情。

人哭的時候,鼻涕和眼淚混在一起,
老實說,從實際的層面上來看,醜暴了!
可是我心裡覺得很美。

但我想,人類最美的表情就是「被愛」。

世界上最幸福的地方應該非婚紗店莫屬吧?
新人們拍婚紗照的時候,總是洋溢著非常幸福的表情,
所以我好喜歡看別人的婚紗照,
就算是側拍版也是非常喜愛。:)

Catherine Heigl once said in 27 Dresses:
My favorite thing is to watch the groom's face
as he gazes upon his bride approaching him at the altar.

True love shoes itself ther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