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朋友,我只想很簡短地說:朋友,是一輩子的事。:)

什麼人都可以惹我,但不能惹到我的朋友,
交朋友,我有幾個原則:

1. 朋友不想說的,我絕對不問。
2. 先問自己能幫朋友什麼,不問朋友能幫自己什麼。

但說歸說,我這輩子還是受到很多朋友的照顧,
譬如我全省走透透地考教甄,常常借住朋友家,
譬如我需要什麼資料,朋友常常會找來給我,
譬如我msn暱稱上打了什麼奇怪的東西,朋友會來關心我。

我這人,特愛交朋友,
很確實地遵守「四海之內皆朋友」的自我原則,
不管是誰,若不是真的傷到我,
基本上我預設朋友立場。

但若朋友一旦背叛我,
那就和舊情人的命運一樣,
這輩子不用想再聯絡了。:p

這點,還真他媽的像魔羯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