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很久沒寫部落格,這是因為本人懶,加上最近又沒什麼事要和大家分享。
不過八月三十和三十一這兩天…猴子基本上是處於一整個忙碌趕場的狀態…呼~
事情是這樣的:

猴子和S認識也好一陣子了,兩人也互相留言來留言去,但總是碰不到面(怪了我之前在某地的時候還沒認識S嗎?)…這次剛好S說他想要跑到台中和噗友們見個面,問我有沒有興趣參一腳,我問S:「時間呢?」答:「八月底。」盤算一下那時候應該是沒事狀態(我什麼時候有事過??),所以就毫不客氣地答應S要去見他一面…

豈知,這是一連串骨牌效應的開始。(倒)

當初只說是「八月底」,確切時間其實是到前兩、三天才知道的,因為一切的一切都要看S什麼時候能搬得了宿舍…總之,S最後決定就是八月三十號(日)的下午二點半了!他約的一群噗友都是他的,所以我一個人都不認識(昏)。反正就當是去認識新朋友,也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XD

既然我都移尊就駕地跑去台中只為見S一面(這成語是這樣用的嗎?)貪小便宜的猴子自然是想要來個一舉數得,看看是不是還有誰可以填補一下S噗聚之外的時間空缺,不然跑台中一趟只看S一人不是虧大賺到了嗎?

很巧的是,八月二十九號我弟剛好要搬去台中的宿舍,當時S還沒決定到底什麼時候要噗聚(昏)…原先我打算是叫我爸媽拎我上去,然後我自己開溜去噗聚,這樣就省了一次車錢(好精打細算啊),沒想到S後來決定是隔天…連跑兩天台中實在是不必要(再加上我星期六那天又真的爬不起來),所以就…(咦?離題了!!!)

啊,這個…那個…好,回歸正題!就是呢,星期五晚上我丟J水球,說我「明天可能也許打算要去台中一趟…」,J說「咦?我就在台中啊!」啊哈!擇日不如撞日!(成語亂用第二次了)我就和J約好星期日在台中一起吃個中餐,然後我再去赴S的噗聚。

計畫敲定,一切感覺十分美好–星期日早上起床打扮美美,上台中和J吃飯,接著和S喝下午茶,回家吃晚飯,perfect!

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後來本人的超級好麻吉T丟我水球:「喂!你到底什麼時候才有空來看我啊!」我一驚,這這這…星期日的台中之約不是正剛好嗎?反正早就想說如果有機會要去桃園找T一趟,眼下正好趁要去台中之便,回程北上去桃園住一晚再回台南,省得我還得跑兩趟,車錢可是貴得很哪!

於是計畫就變成–星期日早上起床打扮美美,上台中和J吃飯,接著和S喝下午茶,去找T吃晚飯,perfect!

沒想到計畫趕不上變化!猴子要去台中的消息一放出去以後,B回噗來泣訴「為何你來台中沒有來找我」…B啊~你都要對狼造了~~~我我我…只能揮手含淚相送!(無誤)另外出國出差的L也在星期六丟水球來「喂~我明天會在台中捏!是否要來相約一下?」…我心想:「不要逼我拔毛使出七十二變啊!」然後回L說「我也不知何時有空,總之一切明天見機行事!」

星期六晚上,暴風雨前的平靜讓猴子一整個昏昏欲睡…想到明天有三攤跑不掉的約會(J、S、T),我決定吃完晚飯早早就寢…這下子真是糟糕,因為我隔天早上六點半就醒了(囧)

梳妝打扮(有嗎?)外加吃了豐盛早餐之後,打點打點行李,坐上十點零一分往台中的客運…夭壽喔!星期日的高速公路居然沒有塞車?我十一點三十五分左右就到朝馬了!!!!(平常大概要二個小時左右才會到的)打電話給J說「我到囉!」J一整個大驚,然後笨蛋J弄錯朝馬站在哪裡…(算了,反正台中本地人又不坐客運的,自然不會知道…)

和J跑去逢甲(本人大一時混到天昏地暗的地方)吃拉麵,吃著吃著居然OOXX地給我下起大雨來…J很嘴賤地說:「你看看,你一來就下大雨!」喂!我在台南待那麼久都沒下雨耶!台中下雨就要牽拖我?!沒天良!吃完飯才一點半,這下糟糕,我還有一個小時要打發…兩個人於是決定往麥當當移動,續攤繼續嘴賤地抬槓。(X,這好像不是什麼值得驕傲的事吧?)

聊著聊著就忘記時間了(囧),不過幸好我之前就和S說「我可能不會那麼準時到」,沒辦法,我這個人話匣子一打開,想停也是停不下來的。在這裡跟S說聲對不起啦!倒不是故意要遲到的,我一方面也是在躲雨啦!:D

哪,在此順便對J致上崇高敬意!騎車技術真是一流!到了S的噗聚時我才遲到二十分鐘…(被毆飛)。(喂~從逢甲到德安只花二十分鐘很了不起的好嗎?)

在S的噗聚上認識了水果掛的橘子、芭樂,植物掛的向日葵,以及路人甲(哈哈哈)!啊~聊天聊得真是愉快!S吃了一堆東西,然後面對美食還不忘拍照存證!而且而且,S還給每個人一封親筆信函(幹嘛?可以拍賣嗎?XD)和一張小圖卡,超~有~心~的!!!感謝S的用心,是說我之後還要續攤不方便帶大富翁去給你實測一下,不然大家應該就會 high 到根本不想走了吧!XDDDD

對了,春水堂的滷味是真的還蠻好吃的!:D 

正當在米蟲界打滾的米蟲們聊天的時候(大誤),猴子接到了L的電話「喂?我在誠品,你S那一攤結束以後打個電話來吧!」

超好笑,我們(其中有人正往米蟲王邁進中?)的結尾一整個很不乾脆,不知為何,後來討論起台南美食來,依依不捨地繼續開啟了好幾次延長話題之後,S的噗聚終於告一段落啦!(本人在此嚴正聲明:南部粽和北部粽差很多!菜粽不等於素食粽!南部碗粿和北部碗粿也不一樣!任何東西都是台南的最好吃啦!!!)


五點十五分左右,S一群人走出了德安的大門,猴子則和L天外飛來一筆地蹦出一攤…(B,我和L可是找你找很久喔!是你沒空的,所以就搜哩搜哩啦~)

L問我:「你有沒有特別想逛什麼地方啊?」我想一想,其實沒有,L便提議「不如去找W一起?」我大驚「你知道W在哪裡?」

說起W也是好笑,我中午和J吃飯時打過一次電話給他,想問他有沒有空來幫我欺負J(笑),不過因為實在太臨時而沒有成行,沒想到後來L找我的時候,我們又要去找W,我再次去電:「喂~你在哪?我要去找你嘿!」

也是剛好,W的工作暫時告個段落,於是我們三個人就跑到中友附近的一家義式料理店陪W吃飯。為什麼這樣說?因為我先前吃了兩攤,再也吃不下了,而L八點和別人有約,得留點胃給後面那一攤吃…(看來大家都是大忙人啊)

講到這個就不得不提一件事:動物軍團昨天新進了一個成員,就是L!他是鸚鵡!(大笑)所以現在動物軍團有狗、貓、猴、螃蟹、海豚、魚、鸚鵡…還有雉雞。(各種類並不限一人XDDDD)

呼~經過了這三攤的吃喝,猴子挺著一個不輸給孕婦的大肚子,在八點二十九分跳上往桃園的火車,去和親愛的T相會了~~~我和T在中原夜市(怎麼又是吃的?)晃到十二點才回家,梳洗完後兩個人明明就很累了,理論上應該是沾枕就要睡死才是,沒想到一路聊到…我是沒看時鐘啦,不過我想一定有聊到快三點才真正閉嘴去睡覺。(囧)

聽T說,C的家裡發生了一些事,嗯,希望最後一切都沒事!C好不容易正踏在實現夢想的路上…唉。而Y據說最近還不錯,O據說要結婚了(原來這麼久沒有丟我 msn 是在忙這個 XDD),I離開之前的學校了,G生了?!(我一次 update 太多消息,有種吃不消的感覺…)嘖嘖嘖,現在結婚不稀奇了,生孩子也已經集滿前四名了…我到底要幹什麼事才能在我們班拿第一名啊?XDDDD

今天早上,T七點多就起床了,我則是賴床賴到快八點才勉強爬起來。原本的計畫是我和T下午一起去中原還是中央開會(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地點在哪兒),共進晚餐之後再放我回家和床溫存,不過因為T自己本身也很忙,我不好意思一直麻煩T跑來跑去地,更何況T很可能年底要生個和我一樣溫柔可愛楚楚動人才德兼備的魔羯寶寶(明明是個男生啊,怎麼都用女生的形容詞?XDDDD),所以我吃完中餐就先滾蛋啦!

我是坐火車到台南再轉車回家的,唉,可是到了台南…居然給我碰上了高中同學…所以我發了個噗「還沒到家(泣)」,因為我又去聚餐了…(昏)幸好這一餐吃得不久,因為本人實在是愛睏到一個不行的地步了!!!!!!!

總計:我九點四十出門,隔天晚上七點十五分到家,跑了五攤,見到了十二個人…。



好累,但就像我和T說的:累歸累,這一切都值得!:)



----
PS. 其實這次我有把新相機帶出門,但因為本人一直忙著說話,所以基本上…沒有照到半張照片。=口=

PS2. 以上代號都是真人真事,而且代號都是其人的ID或英文名字開頭,至於為什麼都沒有重覆的…天曉得,就是這麼剛好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