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錄自 PTT 之 Facebook 板 mandin 板友文章


── 菜單 ────────────────────────────────

★ 新增萬聖節風味套餐,每類各一道,一共四道新菜,每道新菜都要四種食材。

☆ 四道新菜單有時效性,三週內未將萬聖節菜單升一級就不能擁有新菜。
   新菜單在升一級之後,三週後還是可以慢慢升至金盤。

★ 選菜單的時候多了快速鍵 " << "、" >> "



── 關門放狗 ──────────────────────────────

★ 關門放狗不再只賺錢,還會有經驗值 :)

☆ 關門放狗可以賺超過2000。(目前有板友賺 4XXX )



── 餐廳營運 ──────────────────────────────

★ 可以聘的員工人數由8人增加至9人( 21 級解鎖)

☆ 清潔工 cleaner 改成 janitor(工友?!)

★ 打電動可以賺 $1,電動打 10 次之後會被顧客打壞,打壞還會冒煙閃電。

☆ 打壞的電動 janitor(工友杯杯)會去修。

★ 電動壞掉,工友杯杯會把洗馬桶的刷子的會改拿成板手修電動。

☆ 電動可以跟馬桶一樣,用倉庫法維修。

★ 大部份的升級時送的錢由 300 元提升到 1000 元。

☆ 升級員工會補滿血。



── 室內室外佈置 ────────────────────────────

★ 室內佈置的門和窗有新品,門是對開的兩扇門。

☆ 室外佈置也新增門和窗,和室內佈置的新門窗相呼應。

★ 室內和室外佈置新品新增萬聖節期間的限時商品,大部分都是會動的,

   限本週購買,要買要快。

  室外新增:南瓜燈、木乃伊、科學怪人、鬼、鬼樹等等
  室內新增:福馬林眼珠、柵欄一款

☆ 外部裝潢時," wall decorations "(掛飾)不再限制只能掛牆上,可以到處掛。


── 其他 ────────────────────────────────

★ 評價星星全數歸零。

☆ 大街上的背景城市變成鬼城了!

★ 美食街被剷平,新的入主美食街制度要超過50人評鑑優良才可進入美食街。

☆ 發放午餐盒給好友的人數從 8 位更改成 12 位。

★ 食材名稱改有小寫了,不是全大寫。 例如:ICE → 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