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允許我從頭說起。 :)


2010/01/13

晴天丟我水球,問我:
「猴子,你覺得台中、高雄、台南辦聯合板聚怎樣?」
起先我還以為是三個地方分開辦,但她說不是,
「我想辦兩天一夜的大板聚!可行嗎?」
聽到這個點子!我整個人都熱血了起來!
三地兩天一夜的大板聚?!X!這一定要衝一發的!:)

義無反顧(?)地接下台南小天使一職,
晴天也馬上就發文宣佈這個消息。


2010/01/15

幾個小天使第一次 msn 會議,
會中大家對於可以吃到台南道地美食都好興奮,
所以幾乎整篇都是台南小天使(尤其是小牙)在丟菜單… Orz||

那時我以為拆了石膏就等於好了,
而且距離真正板聚的時間還很久,
所以就很歡樂地和大家計畫板聚活動…。


2010/01/17

早上二點四十分,晴天丟了一個檔案來,
是大板聚初步流程,我看一看沒啥問題,
順手幫她用 google docs 做了報名表。
(我笑說,我好像把 google docs 風吹進臉書板了)


2010/01/26

晴天把高雄場討論出來的互動清單給我,
講到互動我又熱血起來了,(咦)
和晴天討論到差一點我停不下來。XDDD

那一天,也確定了台南雨備的提案–去好樂迪唱 KTV,
噢天哪我好想唱歌,當天早上還偷偷祈禱希望可以下雨。(???


2010/01/29

白天綿羊和小牙把菜單定案,
晚上我和小牙又再把菜單跑了一次,
再隔天,我和綿羊終於碰頭,
把互動內容定案下來。


原先我以為板服的工作會在一月結束,
所以我答應自己和晴天,我會帶份神祕禮物去,
但是後來根本忙到沒有時間做…
那份禮物到現在還沒做完,
不過可以先給你們看個初稿:
http://www.flickr.com/photos/33682173@N06/4351137081/sizes/l/

我以前幫 Plurk 做過一個,
這是拿舊的來套用,還有兩個角落還沒修改。XDD
這只是主圖而已,還有權狀卡和代幣,一整套通通量身訂做!
可惜我在板聚前兩天就知道我絕對做不完…後來索性暫停不做。Orz
這東西我一定會做完的,也許過年的時候就來做。:)


2010/02/02

因為我腳傷的復原情況似乎時好時壞 (?)
所以猴媽本來一度下禁足令,害我差點去不成板聚,
幸好在我好說歹說,外加拿我性命保證 (?) 之下,最後還是讓猴媽放人,
條件是我不能去台中,因為太遠,又要走很多路…


2010/02/06

一直到板聚當天早上,我媽還是不死心,
頻頻問我:「你確定要去嗎?」
當然我的回答一直都很堅定:「對,我要去!」(握拳)

既然不能去台中,那我就早點去高雄,
和黑板在高雄約會了一下午 (大誤),
後來五點半左右,閃珊說她們已經在火車站麥當當等大家,
我們就先去和閃珊餅乾相會了~~~>//////<

和閃珊不是第一次見面了,
不過…因為本人到麥當當的時候一直在找尋廁所,
一時間居然沒把閃珊認出來,
走到她面前被她大叫一聲才回魂…(汗)

餅乾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熱情的高雄人無誤!
而我看到餅乾的名牌…只覺得它好高級好高級啊!(崇拜)
OS:這麼高級的名牌,如果被我這粗手粗腳的猴子用壞怎辦?
但不用擔心,因為名牌從頭到尾都沒在我身上…Orz

和正妹二人組聊著聊著,
天然呆–點點–出現了!!!!
我第一次遇到比我還多話的人!!!!
和點點聊天,你完全可以不用理會她,
她會自己一個人講完所有對話…(默)

聊到時間差不多了,
閃珊說她們要去車站大廳堵人,呃,接客,呃,接人了。
我就和黑板先到捌樓去恭候各位大駕啦!
(沒辦法,我有腳傷,專屬司機是很必要的!XDDDD)

我是不知道閃珊在車站等多久啦,
可是我在捌樓門口吹風吹很久,
久到我和黑板已經把菜單研究完畢,
黑板還拍照上傳到 FB,然後我們又天南地北亂扯一通…

在我差一點點就要噴火的時候,
閃珊一行人說出了捷運站正向我們走來。

我忘了是先看到誰,只記得有個人很熱情地撲上來,是恩醬嗎?@@
然後某人叫我猜他是誰,我看他長得一臉企鵝樣 (?),這還需要猜嗎?XDDD

需要點名一下嗎?

  小狼:第一眼就看到她,帥氣、有自信、比我還要兇狠!(咦)
  蝦排:為什麼你要裝書生?我印象中的蝦排是走諧星路線啊啊啊!
  恩醬:超容易臉紅的…你到底是在臉紅個什麼勁啊?
  櫻月:超有氣質的,講話靜靜的…坐在她旁邊,我顯得很粗魯。Orz
    狄:笑起來很帥 (被電暈),而且看起來好像脾氣很好。(?)
依卡路:一臉奸樣 (喂) 其實在這次板聚之前我和他完全不熟耶 XD
打溜溜:你也好害羞…被叫姊妹我想是正常的啦!(拍拍
  小四:正妹一枚!和青鈴看起來就是郎才女貌樣!@@
  小R:我一開始好像沒有認出小R的樣子… 囧>
  東東:(這個我可以跳過嗎?)

高雄板聚吃飯時的事,很多人都寫得很詳盡了。:)
我印象最深的有四件事:
1. 天然呆一直撞她頭上的燈,撞到我很擔心她會負負得正變聰明。
   (事後證明我多慮了…)
2. 依卡路拿出他家自釀的梅酒。夭壽,真好喝!
   我很久沒有喝酒了,當場很想整瓶通通自己幹光。(默)
3. 黑板則是拿出很宅的 UNO 牌,
   而不管是 UNO 牌還是撲克(牌七和吹牛),
   我都超不會玩的…整個一直輸啊。
4. 閃珊打電話給小紫,據說小紫"被誤會"中午板聚時耍笨,
   我把電話搶過來自我介紹…詳細的形容詞我忘了(真的啦),
   重點是:小紫猜不出來我是誰..............(大哭跑走)

我們幾個人光在捌樓打牌就打到快九點 =口=
真不愧是宅男宅女聚會 (???)

後來移師中央公園進行互動時間,
真不是我要說…到底是誰選地點的啦!
黑板車停在捷運站入口那裡,
但是辦活動的地點要橫越半個公園…
想叫我多走路也不是這個辦法。XDDDDD

要玩活動就要先分組,狄拿出撲克牌,分紅黑,
閃珊一心想要和我抽同一組,無奈…我愛的不是你。(咦)

第一個互動是你比我猜(東東說他很想玩你畫我猜XD),
我已經記不得是誰比什麼了,
比較有印象的是打不溜的題目…
他比了一個四,害一堆人以為題目是有四個字,
沒想到最後正解是「小四」!(翻桌)

青鈴覺得玩這遊戲不需要給大家提示,
結果黑板先猜出答案,我明知答案但卻不肯講,
直到最後好像是東東答出來吧???(青鈴不要揍我XDD)

大家都輪過一輪之後,
主辦人怎麼可以不自己下海比一場呢?科科。

我給閃珊的題目是我前一晚原本要幫她想的題目,
大家都知道,是「變形金剛睡著了」,
但閃珊給的提示是什麼呢?人名 + 動作。
正解出來以後,小狼抗議:變形金剛不是人名啊!XDDD
我忘了是誰說:人名應該是柯博文才對!(我笑翻)

要出題給點點時,我一開始有卡住,
後來剛好看到一輛計程車開過去–計程車司機尿急。
點點聽到題目以後不曉得在 high 什麼,
一直笑一直笑,笑到不行。Orz

比完結束當然要來點懲罰,
嘖嘖嘖,不是我要說你啊!恩醬。
你是晚餐沒吃還是餓死鬼投胎?XDD
懲罰要用的脆笛酥,她第一棒就給人家吃掉半根,
大家抗議她把脆笛酥吃太多,
她就乾脆把整根塞進嘴巴吃完,再要一根… =口=""

脆笛酥的主人依卡路心想:「這樣下去不行!」,
於是把恩醬調到最後一棒,
小狼是贏隊主辦人,押後監督大家,
原先依卡路是設想最後一棒要把脆笛酥傳給小狼,
但因為事先沒講,那根脆笛酥傳到恩醬…

就。又。被。她。吃。掉。了。

嘖嘖嘖,這下子大家知道恩醬的真面目了吧!(指)


你比我猜結束之後是黑手,
由黑手達人–顏閃珊主持!
恩醬這傢伙不曉得是走什麼運,
連三次抽到當黑手…
抽到大家都決定不管她是不是黑手,
反正第一個白天先爆醬再說!=3=

而這一晚的黑手妙事還不止如此,
繼天生黑手命的恩醬之後,
我們出現了「專救黑手的庸醫」!
貌似是蝦排先開始了這一連串的庸醫理論…XDDD

這理論很簡單:醫生都會救黑手,所以不管醫生救誰,先爆再說!

最後一場(是嗎?我有點忘了),我是黑手,
居然沒有人相信我是黑手,縱使我曾被提名過…
是我為人很正直嗎?(被眾人毆)

玩到最後我、點點、青鈴三個人要選出誰是黑手,
青鈴放掉我的手,我放掉點點的手,點點放掉青鈴的手…(默)
哦耶!我贏了耶! XDDDDDDDDDD

高雄板聚結束後,大家各自回家,
因為高捷最後一班去車站的車次要到 48 分才有車,
(當時好像才 15 分吧??)
於是閃珊帶領一群人用走的走到車站去。(辛苦了)


2010/02/07

大家睡眼惺忪 (?) 地在火車站集合,
閃珊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怎麼數就是少一個人?
無論如何我這個跛腳的必須先走,
所以黑板和我先拿了票往月台移動,
沒過多久,閃珊接到依卡路的手機:
「我在月台,你們在哪裡?火車到了耶!」

........................................

大家就衝啊!幸好最後沒有人被遺忘在高雄車站。


在火車上和閃珊閒聊,
得知昨晚(02/06)板上貌似有事情發生,
板標也一度改成「..........」
馬上勒令黑板把手機拿出來上 PTT....
(咦?我是不是太宅了)
(算了這不是重點)

到了台南,我照原訂計畫要在前站等馬路大人來載我,
沒想到左等右等,就是不見人影,
明明在站內月台才打電話聯絡過,
出了月台怎麼打就是沒人接。

等了一個小時後(對,你沒看錯!),
我終於忍不住和黑板說:「我們還是用走的走去榕園吧!」
這一切為什麼會發生呢? Q_____________Q
因為馬路開到一半想到他忘了拿海報,
去拿海報的時候又發現手機不見了…囧興

千辛萬苦 (?) 走到成大門口,
剛好遇到閃珊一行人出來買早餐正要往回走,
也遇到小牙妹妹帶著小饅頭要出成大(買早餐?)
我一時口齒不清對小饅頭喊未「分」夫,被眾人恥笑。XDDD

走到榕園,先給綿羊來個超級大擁抱,
然後馬上參一腳去玩舉旗遊戲!
(感謝綿羊辛苦製作道具!)

說真的,這個遊戲考驗的好像不是玩家,
而是主持人的口語能力。XDDD
至少蝦排和東東都被點名去出題,
然後都因為口齒不清被大家炮轟… Orz

玩到一半,馬路和小沙終於到了,
小沙本人比照片正好多!!!!!!!
(這是照片的錯還是小沙真的很正?)

結束了舉旗遊戲,接著就是抽鬼腳時間。
(感謝馬路辛苦製作道具!)
感想:三張壁報紙接起來真的很長,
      完全夠 20 個人在上面亂畫一通。XDDD

小狼一開始就下狠招,連畫 13 條橫線!
不曉得是誰在尾巴畫了心電圖!(畫那樣有什麼意義嗎?XDD)
還有人把線畫到最左邊一條線的外面!
(是要叫走到的人直接出局嗎?XDDDDDD)

鬼腳結果出爐,只有小狼一個人幸運抽中懲罰!
懲罰內容是抱著小饅頭去大榕樹那裡「左去右回」。@@

而在此同時,中餐時間到了,
一群餓鬼(只有我吧?)把訂購單填好,
馬路和小牙就兵分兩路去採買!
(感謝馬路和小牙,辛苦了!)

吃飽飯後是閒話家常時間…
啊,等等,我忘了提一件事:
小饅頭和小咪咪的愛情故事~~~~~

這兩個小小孩在大人們的撮合下,
已經於 2010/02/07 台南板聚現場緣定終生!(誤)
雙方家長皆表示「樂見其成」,
但小魚翅(小咪咪的媽)說要追小咪咪的人已經在家門口排隊排好長~~
小饅頭,你要加油啊!

說到小饅頭,就不得不提一下狄和東東。

狄這個…要有圖有真相,
但是我又沒有相機,快!誰那裡有圖的?交出來啊!(敲碗)
這一段我們暫且先跳過。 XDDDD

東東又有什麼故事呢?
他把小饅頭抱走,抱到大榕樹下,
到這裡 "看似" 一切正常,
但過了一會兒我們再把目光望向小饅頭時,
赫然發現小饅頭在草地上和別人家小孩玩起來了,
而東東…也順勢(?)和對方家長攀談起來!!!

至此我們才發現東東的真正意圖!
抱走小饅頭原來是為了把妹啊!(這招真高)

【補上打不溜的梗】

中間有段時間,
打不溜一直被叫姊妹(?)所以很不爽(?)地走去榕樹下,
我們看他一直不回來也不是辦法,
於是我問了打不溜的本名是啥,
然後...............對著榕樹方向大叫(真的很大聲):
「●●●,你為什麼和我分手?!」

喊完,打不溜走得更遠了.....XDDDDDDDDDDD

後來打不溜走回來,
我問他有沒有聽到我剛剛說什麼,
他說:「我只聽到●●●,後面我有點沒聽到。」
我說:「那你幹嘛跑更遠啊?XDDD」
他說:「因為我想說你又會再叫我名字咩…」

打不溜,如果你有看到這篇,麻煩請回答你為什麼和我分手!(淚目) XD

【插播結束】

散會之前,點點特地從高雄跑來,
目的是為了…要和大家拍照!(是她自己說的唷)
天然呆真的不改其本性,來成大的路上,她迷路了。
而且這傢伙居然沒戴眼鏡就騎車來…(巴頭)

然後熊呆也來了!!!而且那天是他生日!!!!
但我累到只能坐在旁邊的長椅上,完全沒力氣前去相認。Q_____Q


下午三點多,大家就快快樂樂 (?) 地散會啦!
這次板聚能看到這麼多人真的覺得很高興,
證明我一開始的堅持是對的!:)

雖然晴天臨時感冒不克出席,但還是要感謝一下晴天的事前籌畫。

各位板友,我們之後板聚再見啦!(咦?這個結尾好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