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參加這個活動是非常奇妙的緣份,
如果要話說從頭,就得說到去年 9/13 我參加臉書板台南板聚,認識了B和G,
這兩人原先不認識彼此,因為參加板聚才發現彼此都是小天使…

接著是今年 2/6-7 的臉書板北中南聯合板聚,
照慣例(?)B和G又跑來湊熱鬧啦!
言談之間提到 2/20 有 PTT 小天使相見歡,
因為B、B的女朋友S和G都沒有小主人要參加,
問我有沒有興趣跟去玩玩,
鄉民如我,可以看到平常躲在暱稱底下的小天使們,
怎麼可能會說不呢?XDDDD

但我畢竟還是害羞(路人:哩共三小?)
而且從 2/14 起就處於過新年的興奮狀態中(?),
所以 2/19 G提醒我隔天要去高雄時,
我大驚:「咦?就是明天嗎?」

原本想裝死的,最後拗不過G的要求,還是去了。(幸好有去)

約好十一點半在中央公園,
結果我一個人傻傻地在靠馬路的那個出口等,
等到我發現貌似不對勁,前往面向公園內的那個大出口時,
那裡已經聚集一堆看起來都很熟識的人了…(哭)

我一到高雄就先打電話給B和S,他們說還在車站…
G後來也打電話來,說正要過來了,
但無論如何,我…我落單了啊啊啊啊啊啊!
眼睜睜看大家自我介紹,
沒有小天使的我還真不知道要說什麼…
只好裝路人了。(遠目)

在等待眾人到齊外加中午放飯時間,
大天使到場,引起眾小天使的歡呼(?),
接著,B和S終於現身來解救我了,
G隨後也帶著我的午餐趕到現場。XD


午餐結束後就是互動的時間啦~
呃,第一個遊戲是終極密碼…
D和他的小主人們不知為何,接連中鏢(?),
而大天使中間還一度很神準的直接喊中底數…
(真不愧是大天使??!!)

這個遊戲的處罰是爬樹…(囧)
B身為活動主持人,捨命陪君子,
和D一起 30 秒左去上樹下樹右回,
可憐的D…上樹真是太為難你了啊。(默)

第二遊戲是(傳說中很老梗的)「蛤?什麼?」,
(想當年板聚結束後我還在臉書板上把它變成互動…)
真的有夠莫名其妙,玩這遊戲我從來沒有活著脫身過…
被S和G夾殺,我很快就被記上一點了。(哭)

而這既然是個小天使與小主人聯誼相見的聚會,
自然就要採取「連坐法」以示主從感情深厚程度(被毆),
更不用說最後一輪B還使出大絕:
「除了連坐法,對面的也一律記點。」
一瞬間人人點數爆增。XDDDD

這個遊戲的處罰還好,只是要三人一組做出 PTT 字樣罷了。
我和S還有莫名其妙被拖下海的F一組,
其它兩組都選擇背對鏡頭,只有我們勇敢面對。XDDDD

再下個活動是踩氣球(嗎?順序我有點忘了),
總共分成四組,分組對抗這樣。
這分明就是在欺負我掰咖…
不過我們這組因為有一人抵兩人用的F,
還有最毒婦人心(?)的S,所以一路過關斬將贏得總冠軍!
然後就被懲罰了(?) XDDDDDDDD

下一關應該是比手畫腳,
由可愛到爆表的M當主持人,
報數分組,每組輪流派人到前方表演,
S超厲害的,專猜成語題,
題目也真是五花八門…連「鞋子太小」也有…
嗯,這關沒有懲罰,只有獎賞–贏的那組可以玩下一個遊戲。
(這到底是獎賞還是懲罰咧????XDDD)

下個遊戲是「舉旗遊戲」,主持人仍然是可愛的M,
(我實在有點懷疑我是不是時空錯亂走到臉書板板聚現場XD)
但因為此遊戲實在太考驗主持人的口齒清晰程度,
所以玩完一回合(?),大家便當機立斷不要再考驗M了…

接著是最後一個遊戲兒「一二三木頭人」。
(OS:喂,我們會不會太復古了一點?XD)
這是加料版的,有彈簧人(一直單腳跳)、睡美人(立刻倒地裝死)。
唔,來回跑了一次我就覺得腳踝在抗議了,
因此退下和F及攝影師閒聊。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好老梗的句子)
大家要各自回家或續攤啦,
B和S打算要去愛河邊找N,
F是地陪(?),我和G也厚臉皮地跟去,
因為據說N是個超級大正妹!
事實證明果然很正!
但你不是說要買黑皇后床?怎沒下文了…(咦?

B和S一開始便決定要自行搭捷運前往,
但本人呈現掰咖狀態,加上F和G有車,
所以我就給兩個護猴使者載走了。XD

在N的店裡晃了一陣子,大家都把鈔票掏完以後,
B和S因為早就安排要回家吃晚餐,先行離開,
剩我和G、F,天色雖晚,但我還不想走,
三人遂殺到觀光客會去的六合夜市,
G和F說是要讓我這個掰咖好走一點,
只好勉強我暫時當一下觀光客了。

路真的不小條,想吃的東西也不少。
我們先是走到底,去買了據說很有名的水果牛奶,
還需要問我我買啥嗎?當然是香蕉牛奶啊!
除了要等很久、價錢很貴之外,它的香蕉牛奶其實真的蠻香的。Orz

明明夜市裡就有很多吃的東西,
但最後解決晚餐的地方居然是牛排館…
也罷!我餓到不行,有得吃就好。

吃到一半,突然想起下午正妹A貌似和B、S約好要吃晚餐,
但B和S顯然在和我們分手之前都沒和A聯絡,那A的晚餐…?
F聽我這樣一講,馬上打電話問A現在情況如何,
不知道是怎麼講的我忘了,總之,最後決定A也要過來六合和我們碰頭,
把A載來之後,我們又去之前買香蕉牛奶的地方買飲料…(暈

插播:那個招牌應該是可以簽名的啦!我想要簽名!(怒吼)

其實A已經吃完晚餐,只是無聊沒事兒做,
逛完六合,好像G提議說要去美麗島,
一行人就往美麗島站移動,
早在新聞裡聽說過「光之穹頂」大名,
但親眼看到還是蠻感動的。

既然都寫遊記了,順便問個問題:
美麗島站五、六號出口那裡有個夜景圖,
看起來很像是俯瞰愛河邊,但F振振有詞說不是,
有人知道那是哪個城市嗎?

(↑就是這張)

四個人走著走著,好像又繞回中央公園附近的樣子,
經過一個小小小小夜市,F推薦其中一個賣飲料的攤子,
A說,既然這裡離S和他女朋友(這裡的S是另外某個小天使)住宿的地方很近,
買杯飲料過去抬槓一下好了。

於是六個人窩在旅館房間裡…宅。

真的是不騙你們,S和他女友都各有一台筆電,
G、F、我和A都有 3G 手機可以上網,
大家到了旅館就是開始上網做例行公事…
那個景象我想真的只有「宅」可以形容了…(默)

我和G教會F用手機上網,
(老天爺,這和我大一時教班上一堆人上B不是一樣的嗎??)
(又有一個人要沉迷在手機上網的世界裡了,阿門!)

還互相交換 Facebook 帳號,
東聊西扯不知不覺就十二點了,
和S情侶檔告辭,正式結束這瘋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