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半夜和萌萌、Rn、三七,聯手把這首歌的每首情歌都唱了一輪,
當然還是有幾首沒人會唱的,不過很少啦。:)

(forever love 王力宏)
(兩個人的煙火 黎明)
(如果.愛 張學友)
(童話 光良)
(很愛很愛你 劉若英)
(我願意 王菲)
(好想好想 古巨基)
(明天我要嫁給你了 周華健)
(不得不愛 潘瑋柏/弦子)
(陰天 莫文蔚)
(飛機場的10:30  陶喆)
(那麼愛你為什麼 黃品源/莫文蔚)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黃品源)
(愛我別走 張震嶽)
(讓我歡喜讓我憂 周華健)
(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 張惠妹)
(用心良苦 張宇)
(祝福 張學友)
(吻別 張學友)
(把悲傷留給自己 陳昇)

(征服 那英)
(聽海 張惠妹)
(味道 辛曉琪)
(我懷念的 孫燕姿)
(領悟 辛曉琪)
(月亮惹的禍 張宇)
(我們的愛  F.I.R)
(你把我灌醉 黃大煒)
(眼淚 范曉萱)
(情非得已 庾澄慶)←大合唱!(L)

(你是如此難以忘記 梁朝偉)
(心太軟 任賢齊)
(forever love  王力宏) 

粗體字是我會唱的,
紫色字是我昨天主唱的,
最後情非得已還四個人輪唱~~~

真好,和朋友這樣唱和,很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