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ining1.jpg

一開始我是很害怕淋雨的,大人們說空氣汙染很糟,降的雨都是酸雨,以此恐嚇小孩子別去淋雨,省得到時候頭髮一根一根掉光光。

那時候對酸雨的想像,大概和硫酸沒啥兩樣,滴到頭髮就會把頭髮燒掉這樣,但為什麼全身淋雨只會把頭髮燒掉?這部分的設定至今仍未得知。XDD

國三有段時期很愛淋雨,確切心態記不得了,大概是藉此舒壓吧。

那時候淋雨頗情色的,因為咱們的制服白上衣,眾所皆知淋雨之後會變得很透明,國中小女生也不是笨蛋,淋了雨只好把衣服正面拉離身子,但如此一來背部線條就顯露無疑了,這時候你可以從內衣顏色簡易判斷誰是好壞班…五顏六色的內衣通常都是壞班居多。(默)

過了國三那陣瘋狂的日子,我就很少淋雨了,就算是忘了帶雨具也不肯讓自己多淋些,一部分原因仍然是怕酸雨會掉髮,但主要原因是把自己淋得那麼狼狽其實一點好處也無。

連續劇裡很常看人家失戀淋雨,但我失戀時倒不會想要淋雨。趁機在雨中偷哭?拜託,要哭隨時隨地都能哭,何必要把自己全身上下的家當都泡水啊?那男人已經和我沒有干係了,還要害我賠上一雙 Sense 1991?門都沒有。
 
長越大,人就越現實。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