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高雄住 85 大樓,一部分是因為常常聽到 85 卻沒住過,一部分是因為某人指定要小叮噹套房…所以就此定案。

憑心而論,那個套房的格局我很喜歡,未來若要租房子,我想要租這類型的房間,它是一房一廳一衛,一般出租的小套房都是一房一衛而已,它有多格出一個小客廳來,全部都是木質地板,衣櫃的收納空間也很足夠。我知道,沒圖沒真相,照片在底下。

這次住 85 大樓的感想是:雖然沒住過其它房間,但感覺日租套房的素質參差不齊,這裡提供日租套房的商家很多,需要仔細找一下。離捷運站很近,坐到三多商圈從 1 號出口上去,會先經過大遠百地下一樓,出捷運站後左轉就會看到 85 大樓,沿三多路走六分鐘就到了。

85 大樓現在看起來很舊…或許它曾經風光過(有嗎?),但現在已是個風燭殘年的老人。(默)那附近沒啥東西,倒是有遊戲間,晚上我不敢自己一個人在外面逗留,感覺有點危險。

套房本身沒啥優缺點,就普普通通,反正我對住宿房間的要求也不是很多,有張床能睡覺就好。不過它的床有點小,以我 167 公分的身高,頭頂住枕頭下緣(沒睡在枕頭上的意思),腳會突出床尾一點點。

其它心得,稍後再來。:) 



↑這是從房間大窗戶看出去的河景和海景,是側面,而且玻璃有點髒了…


↑乾溼分離的浴室,雖然有點小間。

 
↑連馬桶蓋也貼小叮噹圖案。


↑連客廳天花板的小燈都有小叮噹雕花......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