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一天,我喪失說愛你的聲音,你還能聽見我嗎?

走在街上,眼睛逡巡在霓虹燈之間,
熱鬧的顏色,車道很擠,我的心卻很空。

沒有你,走著呼吸著哭著笑著都沒有意義。

我很想你。



一個又一個的選擇,
下雨了,要打傘、要穿雨衣,還是淋雨?
想見你,要坐公車、要搭火車,還有捷運?
腦海裡聽見你呼吸,
我躺在你身邊無聲地想著我愛你。

然後你自自然然地給我一個擁抱。

傷心生氣的時候,這些我都忘了,
所以我需要文字提醒我自己,
那些吻,存在的意義。



對不起,我軟弱的時候只會哭泣,
我不懂什麼堅強起來的道理,
只想哭、哭、哭到眼睛紅了鼻子紅了,
世界都紅通通一片模糊我也不理。

我不想假裝自己很好,
不喜歡你以為我可以照顧自己,
我的任性,你一定知道,
你必須知道,

你知道。



欸,你想過為什麼你愛我嗎?
欸,你想過為什麼我們相遇嗎?
欸,你想過是誰追誰嗎?
欸,你想過我以前喜歡的男孩子類型是什麼嗎?
欸,你想過我每次去找你都在想什麼嗎?
欸,你想過我走在路上看到什麼會想起你嗎?
欸,你想過我去你家手足無措是為什麼嗎?
欸,
 
好多問題我在心裡一次又一次問你,
假想著我問了哪些關於你我、關於這個世界的疑惑,
假想你一個接一個擊破我的問題,
腦袋裡有好多情景飛來飛去、打來打去。

最後的 Ending 是你說–
我想你。
 

 
不願承認自己的沒自信,
覺得自己又笨又醜又肥又自私,
然後在你面前又要驕傲地不理睬你,
因為我好勝,我喜歡贏。

把頭撇過去的時候,其實我心裡在偷看你,
看你是不是真的就這樣離去,
嘴上說著討厭,心裡真正歡喜。
腦袋裡面有好多場景換來換去,
但是主角永遠是我和你。

這時候我很想狠狠吻你,
因為我想告訴你,
內心亂七八糟小劇場演個不停,
是因為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