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寫給世界盃的新手或一月球迷看的,
挑選的球員也許不盡客觀(英格蘭和德國魂!!!),
不過基本上這些球員都很值得一看。(Y)

如果有機會煞到其中某幾位選手,
不妨在世界盃賽後到各聯賽持續追蹤,
基本上世界盃只能算是四年一次的爆點,
真正會讓你瘋狂愛上(或吐血)某個球員,
聯賽是你的最佳選擇!XDDDD


LionelMessi.jpg
阿根廷/梅西(Lionel Messi)/天才梅西/1987.06.24
06 年世界盃就已經看到他的身影了,08 年帶阿根廷拿下奧運金牌,09 年的世界足球先生,被稱為是阿根廷球王–馬拉度納–的接班人,什麼位置都能踢,是很有創意的足球選手。
西甲:巴塞隆納(FC Barcelona)


kaka.jpg
巴西/卡卡(Ricardo Izecson dos Santos Leite/Kaka)/1982.04.22
Kaka 不是綽號,是小時候他弟弟對他的稱呼,05 年就結婚了…(泣)07 年的世界足球先生。原先在義甲 AC 米蘭踢球,09 年才轉進西甲皇馬效力。他的速度和盤球非常精采。
西甲:皇馬(Real Madrid)


Robinho.jpg
巴西/羅賓奴(Robinho)/1984.01.25
H 不發音。今年巴西球星好少,想一想,還是把 Robinho 也記上一筆好了。XD
回巴西了?


FernandoTorres.jpg
西班牙/托雷斯(Fernando Torres)/1984.03.20
06 年世界盃就有參加了,但其實我對他印象不深,只覺得他超娃娃臉的。
英超:利物浦(Liverpool)


WayneRooney.jpg
英格蘭/魯尼(Wayne Mark Rooney)/1985.10.24
17 歲即被選入國家隊,06 年八強賽時吃紅牌。速度算快,但以前脾氣不好,據說現在有比較收斂一點了(?),但我就是愛他的脾氣捏...XD
英超:曼聯(Manchester United)


StevenGerrard.jpg
英格蘭/傑拉德(Steven Gerrard)/信仰傑拉德,總有世界波。/1980.05.30
一樣是 06 年就參加世界盃的老將(?),我對他在英超的表現印象比較深,他中場位置發揮的非常好,組織進攻的能力非常令人放心。
英超:利物浦(Liverpool)


Frank Lampard.jpg
英格蘭/蘭巴德(Frank Lampard)/1978.06.21
05 年英國足球先生,同年的歐洲足球先生和世界足球先生都拿亞軍,和傑拉德一樣能踢中場也能當前鋒,兩德一直是英格蘭頗受囑目的焦點。
英超:切爾西(Chelsea)


CristianoRonaldo.jpg
葡萄牙/C羅(Cristiano Ronaldo)/1985.02.05
08 年的世界足球先生,原先在「里斯本運動」踢球,後來轉進曼聯接下小貝七號球衣,然後 09 年跟著小貝的腳步也轉會到皇馬。
西甲:皇馬(Real Madrid)


MiroslavKlose.jpg
德國/克勞澤(Miroslav Klose)/新轟炸機/1978.06.09
02 年就開始參加世界盃了,當年球球頭槌進門,06 年世界盃踢進 5 球拿下金靴獎。踢法很有德意志風格,強勁、嚴謹。
德甲: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chen)


LukasPodolski.jpg
德國/波多斯基(Lukas Podolski)/1985.06.04
06 年就參加世界盃,但是當時有拉姆(Philipp Lahm)、凱爾(Sebastian Kehl)、巴拉克(Michael Ballack)…等球星,我沒怎麼注意到他。T_T
德甲:科隆(Koln)


GianluigiBuffon.jpg
義大利/布馮(Gianluigi Buffon)/(目前)世界第一門將/1978.01.28
98 年就開始守世界盃了,06 年義大利還拿下世界盃冠軍,八強賽時布馮撞的那一下現在還記憶猶新…(PS. 在我心中卡恩永遠第一!)
義甲:尤文圖斯(Juventus)


ThierryHenry.jpg
法國/亨利(Thierry Henry)/1977.08.17
98 年開始踢世界盃,唯一一位三次成為英格蘭足球先生的選手。1999-2007 年在英超阿森那(Arsenal,別名:兵工廠)的日子是他的全盛時期。他的射門非常值得一看!(youtube
西甲:巴塞隆納(FC Barcelona)


===========================================

特別介紹:

EdwinvanderSar.jpg
荷蘭/范德薩(Edwin van der Sar)/1970.10.29/(退休啦T_T)
95 年、09 年的歐洲全年最佳門將,09 年更拿下英超金手套獎。守門員一向在球場上比較隱形,我會注意到范德薩是因為他在曼聯的表現相當出色,還曾一度拿下英超冠軍。
英超:曼聯(Manchester United)

1. 好吧我承認我愛看門將.......上屆世界盃是超多老將的最後一役.....今年好多新人都不熟 T_T
2. 介紹順序沒有意義,如果有,那應該就是愛(?)
3. 照片大小沒有意義,所有照片的最長邊都設定成 300。
4. 歡迎大家繼續補完。(流口水貌) 
5. 如果有誤非常歡迎指正!<(_ _)>



PTT 板友推薦一起追的球星: 
(我不熟,就不自己寫簡介了,大家可以自己去 google XD)

Iker Casillas/西甲:皇馬(Real Madrid)
IkerCasillas.jpg

Cesc Fabregas/英超:阿森那(Arsenal)
CescFabregas.jpg

Xavier Hernández Creus(Xavi)/西甲:巴塞隆納(FC Barcelona)
XavierHernández.jpg

David Villa Sánchez/西甲:巴塞隆納(FC Barcelona)
DavidVilla.JPG

Roberto Carlos Da Silva/在巴西?
RobertoCarlosDaSilv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