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晚七點,我看時間差不多了,就下樓準備吃飯,
才剛到一樓沒多久,聽到電鍋「啪」一聲,
心想:「我時間抓好準!飯好了!」

滿心歡喜地把飯桌整理好、碗筷擺好,
十分鐘後猴媽叫猴爸去買飯…因為沒煮飯!

????????????

我和猴爸兩人互看了一下,決定由我出馬~

我:「剛剛我有聽到電鍋『啪』的聲音捏?怎麼會沒煮?」
猴媽:「呃…其實我很早就煮飯了,
    可是第一次只插插頭,忘了扳開關…
    炒完兩樣菜後發現開關已經跳起來了,就把插頭拔掉啦!
    但是…打開電鍋發現米還是生的… T_T
    所以我就把蓋子蓋回去,扳下開關…

是的,猴媽忘了她先把插頭拔起來…所以第二次的開關是扳心酸的…Orz

我媽很常在電鍋的開關和插頭間搞笑 T_T
猴爸每次吃晚餐都要很擔心是不是要出去買飯 XDDD

不過大同電鍋真的耐用,
舊的那個大同電鍋我媽用了好像十幾年才壞,
新買的還是大同電鍋,不過新的質料就有差了,
我媽有一次說:「希望它能撐到你結婚的時候…」

(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