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_Education1.gif

台灣人崇尚「標準答案」到什麼地步呢?從「性教育」就可以一窺究竟。大家想看看,正式的性教育,是否在國中健康教育(現在應該改名叫「健康與體育」)某課之後,就再也沒有任何人教過我們?很多電視節目都對性話題來者不拒,但若不是三姑六婆式的曖昧言辭,不然就是走專業路線的器官教育,但我們只需要知道器官名稱就好嗎?這就是我們迫切需要的嗎?

不管是在網路上還是現實生活中,在性愛有關的討論裡,很常看到「我 XX 公分算正常嗎?」 、「我乳頭 XX 色正常嗎?」、「我和情人做 XX 次或用 XX 方式做正常嗎?」,顯然大家很愛問「自己是否正常」。

當然,我不否認這些問題背後的確是有部分出自於醫療疑慮,好比脖子後面有硬塊或是長短腿,和別人有些不同總是令人擔憂,但我非常肯定,去除掉醫療憂慮,你一定還會想知道–我這樣到底能不能滿足對方的需求?我這樣到底能不能在做愛的時候享受愉悅?–這些,我認為才是上述問題的重點。

不幸的是,如果你想知道如何滿足對方需求,或是如何在做愛時爽翻天,去問醫師是毫無用處的。「但我們又沒有其它人可以問了啊?」你或許會反駁。怎麼會沒有人可以問呢?做愛可不是自己一個人的事,你想知道對方需求如何滿足,為什麼不問對方?你想知道自己要怎樣才能在做愛時更享受,你要探索自己的身體啊!

性愛就好比美食,別人說好吃的,難道你一定覺得好吃?不見得吧?大部分人說好吃,的確有比較高的機率會讓你也覺得好吃,因此多了解別人高潮的祕訣,的確是讓自己更享受性愛的一個方法,但若試了發現不行,並不一定是誰的身體有問題,很可能純粹只是「口味不合」而已。XDD
 
根據我的觀察,男人對圖像比較講究,所以他們會看 A 片,看片中男女主角實境演練而獲取快感,也會喜歡女朋友穿些不一樣的衣服來幫助自己提高性慾;女人對文字比較講究,所以她們會對挑逗的言辭有所反應。但在此仍然要強調,每個人的情慾來源不同,在性愛過程中,偶爾來點「不一樣」增加新鮮感,有其必要。

在性愛這條路上,絕大多數男人都比女人更早開始發展,因為他們可以光明正大地討論 A 片,交換黃色書刊或談論黃色笑話…等,但我們很少聽到女人討論怎麼自慰,也很少看到專為女性設計的 A 片,或者任何和性有關的資訊。

說到 A 片我就一肚子氣,大多數 A 片中的女優,已經被簡化成男優發洩的對象,不管是在什麼場合、什麼身分、什麼時間,女優都是被動的一方,男優則擁有絕對優勢,可以上遍片子裡的所有女優,這很明顯就是男性社會下的產物,純粹供男性娛樂用。雖說各人性喜好不同,也許女性某種程度上也能從這類片子獲得快感,但為什麼不反過來變成「女優可以上遍片子裡的所有男優」呢?為什麼不是更細膩地處理性愛橋段,以符合女性對性愛畫面的需求呢?

搞什麼鬼!女性不愛看專為男性設計的 A 片再正常不過了好嗎?如果有專為女性設計的,但女人還是不愛看,再來說什麼「你們女生都不愛看」好了!=.=+++

離題了。

說到男生情慾開發得早,所以性愛過程多數都是以男方主導開始,但女生只是經驗少、開發晚,並不代表她沒有學習性愛的能力。不,不止這樣,女人的想像力其實比男人來得更高,而這會衍生出兩種情況:一,男人演練完 A 片情節沒好點子,又不甘願讓女人處於領導或主動地位,所以只好否決女人的性自主權;二,女人以為一開始的男人主導就是固定模式,讓自己的想像僅止於想像階段,而不敢付諸實行。(更不用說社會一直灌輸主動的女人就是淫蕩的女人…)

其實女人對性愛的定義更廣泛,其需求層次比男人更為複雜,大部分男人只要射精就是高潮了、爽了,但你問十個女人她特別享受性愛過程的哪個部分,十個答案都不同,而且搞不好有兩、三個還會跟你說「她一點都沒爽到」。

所以說,為什麼女人的性愛要由男人來定義?為什麼女人不能在這件事上面有自己的聲音?為什麼我們要在乎別人是不是一夜五次,而打腫臉充胖子說自己更多次?為什麼我們要害怕自己享受性愛?

性不性由自己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