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我們去看電影好不好?」
「好啊,看什麼?」
「OOO?」「不。」
「XXX?」「不。」
「我想看的你都不想看!」(完蛋這男人要開始發作了 XD)
「舉個例子?」
「剛剛那兩部不就是例子了嗎?」(好像有道理?連我自己都笑了。)
「剛剛那兩部不算。」
 
有點後悔講了那句,因為男友開始翻舊帳…

「你不陪我去看葉問!」(血淚控訴?)
「葉問到底有什麼好看的啊…而且我不看國片的…」
「他打來打去很好看啊!而且它不是國片,是港片!」
「可是我覺得他們打得不好咩…」

他「哼」了一聲,說出一句史上最中肯的話…
「我知道!換成外國人你就看了啦!」「哪有?」(垂死掙扎貌)
「布萊德彼特。」「他又不演動作片的…」
「史蒂芬席格。」「啊…他真的很帥,可是可以講點現代的嗎?」
「他真的很帥厚!哼哼,你這個崇洋媚外的傢伙!」「你不要逼我放大絕喔!」
「什麼大絕?」「他帥歸帥,比你還差一點…」
 
嗯,果然有效。XDDDD

「…」「不然你上次陪我看華爾街,好看嗎?」 
「還可以,但不會自己想要去看。」「不然變形金鋼呢?男生都喜歡看這個吧?」
「老實說,我不喜歡變形金鋼。」

什麼?我第一次聽到有人不愛變形金鋼!當然要問原因!

「它們都變好快,一下子變車子一下子變飛機咻一下就飛走了,根本分不清誰是誰啊!」



「欸,我上次跟你講的那件事,你還記得嗎?」「什麼事?」
「就是OOOXXXYYYZZZ那個啊。」「你有講過嗎?」
「厚,我講過的事你都不記得!一點都不用心!」(這下換我血淚控訴)

「我有記啊!我都有把資料寫在 Ram。」
「然後重開機就忘得一乾二淨是吧!」(又生氣又好笑貌)
「被你發現了。」
「我們怎麼這麼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