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我是很少在看這個節目,但是剛剛看到這集重播,發現我三個行業都上榜,感覺好像很準,分享給大家也做做看。XDDD

PS. 我人格是 23,總格是 29,果然很適合走「講話」這個行業。T_T



2010.12.06 命運好好玩 李玉珮老師

人格算法:姓與名首字兩字筆劃相加、EX:林小君,林~8劃、小~3劃,8+3=11(人格)。姓名只有兩字的朋友、EX:王瞳,王~4劃、瞳~17劃,4+17=21(人格)。

總格算法:姓名總筆劃相加,林小君~林~8劃、小~3劃、君7劃,8+3+7=18(總格)。姓名只有兩字的朋友、EX:王瞳,王~4劃、瞳~17劃,4+17=21(總格)。


一、從政 人格或總格:17、21、29、30、32、34、39、47


有這些筆劃的人都是屬於不妥協、不放棄、很有理念、很有自己信念、主見的一個人。有這些筆劃的人他很有群眾的魅力、尤其是他講起話來很具有煽動性。


二、律師、老師 人格或總格:10、12、16、20、27、29、33、49

有這些筆劃的人代表他的組織能力、他的思考能力、分析能力跟觀察能力、敏銳度都是非常強的。


三、名嘴、藝人 人格或總格:13、14、19、20、23、24、31、33、39、41

你是一個能秀、愛秀、又敢秀的人,然後你也很懂得就是推銷自己,在舞台上面就是能盡其所能的自我展現。如果你是一個名嘴或播報員,你同樣是一個既愛講真理又很會講歪理的人,當名嘴的確要有這樣的一個特質。還有你能講別人不敢講的,批判能力很強,尤其是講起話來鏗鏘有力、能夠擲地有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