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一年一度(?)的唱歌團又來了!
雖然名義上應該是要當組聚辦,
可是後來這個那個陰錯陽差的,只來了五個,
而且這中間還有三個嚴格來說算路人…XDDD

這事的起頭是這樣的…
九號凌晨,完全不顧我當天是十二點半的課,
和 i 聊了一個多小時的電話還不想善罷甘休,
聊到 i 提到:「不如再來去唱個歌吧?」
突然想起四月份的聚會好像不了了之,
那麼擇日不如撞日(?),就把這個定為五月份聚會吧!

拿出手機行事曆敲定兩人都有空檔的時間應該是在 17-19 號左右,
行動派如我和 i,完全不給大家選擇的機會(?)就決定是 17 號了!XD

17 號出發前還想著要先和 i 討論一下歌單的,
但是一見面就又聊個沒完沒了的,忘了。(攤手)
對啦,i 帶我去喝綠蓋茶,奶酪加綠茶的違和感好妙,
鹹的配甜的,霜狀配液狀,超級不搭,
可是老實說還不錯喝… (被拖走)

吃完下午茶又跑去誠品西門店閒晃,
說到中國很早就風行奇幻小說(西遊記、聊齋…),
翻了美麗的小錯誤,兩次,
第一次照自己的邏輯走,死得頗可憐,
第二次完全選自己不會選的選項走,仍然莫名其妙死了,
不過這次有上天堂。(是說那個天堂也只是作者的而非我的)

總之,悠悠閒閒地錯過了約定的時間,
到達西門錢櫃的時候,兩位帥哥已經恭候多時…>////////<

[插播] 我每次都想記歌單,可是沒有一次記得要記。(嘆)

G 一直是很沉默寡言的人,M 呢…好像比我印象中還要帥耶!(羞)
G 的歌聲都和我想像中的差不多,選歌的類型也不意外,
M 和 i 合唱真是好聽,尤其是唱蘇打綠或綺貞老師的歌~
T 呢,累到嗓子都出不來,好可憐,
我呢,就負責和 M 唱雪中紅,聊以慰藉他寂寞的心靈(啥鬼)。
(光明正大地錄了一段 G 的唱歌片段,這是我第一次側錄啊啊啊!)

瘋完大夥兒跑去馬辣繼續瘋吃麻辣鍋,
真的是一路笑到停不下來(從路上某「靠夭」事件後就停不下來了XD),
水桶的水桶,停權的停權,分身的分身,
總之,就是沒完沒了的一直瘋,好瘋狂快樂的一個晚上。 

這種快樂,果然需要花錢才買得到。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