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的一切,要從 2013/08/06 22:00 的某噗開始。

G 說他被介紹對象,XXX夫人的消息隨即傳開,M 說十月份群組會報請帶XXX夫人來,這事兒…就這麼給它定下來了。當初畫蝦的四人是基本咖底,隨後經大家同意後邀請一些OO群組的小組長兒及 Z。

一開始的重點是唱歌,因為離我們上次組聚唱歌已經超過一年了,我很想念 M,也希望能把 M 介紹我這幾個月新認識的一些好朋友。這感覺要怎麼形容呢?好像是一個團體,雖然中間團員分別出了幾張單曲,但最後又合體的那種期待和撼動吧。:)

熟識的人就是不太需要客套,大家互相開歌單指定給彼此唱,G 的歌路就是那種狂吼型的,M 走蘇打水路線,T 和 B 因為最近才剛唱過歌,客氣好多,不過 B 的歌聲真是驚為天人來著…H 的歌路…我摸不透,樣本數太少無法跑統計數據 (茶)。XD

時間拉回約定的集合時間吧。

我因為某件蠢事所以在北車搭不上 10:05 往松山的火車,只能搭 10:15 大誤點快 10 分的車次,所以等我出松山車站已經遲到了。

「奔跑吧!猴子!」我心想,不,我實踐了!所以到達的時候喘得要命.......

M 因為一個美麗的錯誤而早到,T 和 B 是第四名,G 一向都是早到的今天卻意外地慢到。進包廂後,我開始我的叫床服務,但 F 先是沒接,第二次再叫(這樣寫真的好嗎?)就通了!但 F 說:「你什麼咖小啊?(誤)」

某人就算我提供叫床服務也敢拒絕我,還說他根本沒答應我。
切心了!真正切心了!這比 CS Twins 還令人切心!雖然 CS Twins 這次不遲到了,不過是因為…(一言難盡)(有嗎?)

總之,除了早上吃刈包吃得很飽的認真點歌,其它人都去執行「增重計畫」了!XDDDD

趁吃刈包組唱歌時,走山組的就開始拍照…對!你沒看錯!因為 G 帶了加倍奉還的饅頭和筆(雖然那枝筆後來忘了帶回家…),爬牆的爬牆,爬批萬的爬批萬,真不愧是它它的唱歌吃飯聚…。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事先說會遲到,但「總不會一報告就報告到下午三點半」的 Z 半點都沒有要出現的跡象。我之所以一直摸手機,其實是為了等 Z 的電話(這藉口說得過去嗎?囧)海水會乾,石頭會爛,我的等待嘛沒變卦(不,我們今天沒唱這首),終於最後讓我等到了 Z 的來電…彼時 14:16。

事情是這樣的,我們 10:40 開始唱,買五小時可以唱到 15:45,敢問客倌 Z 在 14:16 打電話說他能過來是怎麼回事?

某人說他雖然很忙,可是因為我,他再忙也要來!
揪感心!真正揪感心!不比某個享受老娘叫床服務的傢伙…=.=

雖然 Z 來的時候我們都結完帳了,但其實 Z 也只唱了三首歌吧…其中一首是和我對唱真害羞。(扭奔)不過我們合唱的曲目是「左右為難」,這是否冥冥中在暗示什麼…???Orz

在歡樂的吃吃唱唱中,還是有些讓人情緒低落的話題,比如…看向我家…(撞牆) 看向我老闆家…(撞牆) 看向某人家…(撞牆) 情緒低落的時候,加倍奉還的饅頭是無用的,必須來個甜蜜蜜甜到心坎兒裡的糖果,但是…糖果呢??????

某人說好的糖果沒帶,連說好的擁抱也忘了!
我還能說什麼呢?(背景音樂:你那麼愛他)(有喔,這首有唱喔!)

今天男男合唱有好幾首都好~好聽!嗯,廢話,因為在場只有一位女性,而且她名花有主的。(默) 不過我們 M 完全可以拿來唱女聲 key 沒問題!必要時再加一個瘋子 T 好像也是勉強可以。至於我…喉嚨才剛好就不要太為難我了吧?

很滿足的是我承諾自己要唱的「一切都是因為愛」和承諾大家(到底啥時承諾的?)的「姊姊」都有唱到,並且好像還無意間開啟了我謝金燕指定歌者之路…(為什麼??!!!)

瘋瘋顛顛總有結束的時候(背景音樂:曲終人散),該約會的去約會,該約會的要去約會,該約會的也要去約會。是的,打完我才發現其實我們根本就是大家分頭各自約會去…差別只在我是兩個帥哥約會的電燈泡…XDDDD

路上我們(感謝 Z!)先講了那個沒來的第三個某人,幸好話題還沒完全燃燒我們就到了華山文創園區(是這個名字嗎?),和那個「你那麼愛他」的 M 分手後(這不是八卦不要看到黑影就開槍),G、H 和我就進行「偽裝文青計畫」。

我累了可以快轉嗎?總之,計畫順利完成,接著去吃晚飯。中間選擇的過程再次快轉,總之,我們來到了一家有鋼鐵人的餐廳!(我以為那東西很少見,沒想到據說台北很多餐廳都有…)

當三人餐點都上齊以後,不知為何突然提到一個神祕嘉賓,姑且叫他 a 好了,這個那個圈圈叉叉的結果就是,我臨時揪 a 也一起來吃飯。(立馬變成一個台北小板聚嗎?)

某人真好揪,一通電話就揪到了。
原以為這臨時邀約會被打槍,沒想到 a 居然阿莎力的答應了!再度望向那個…

等 a 來時我們三人非常迅速地把餐點完全 K.O.,這時候…

某人一份吃完還不夠,還害某人也差點再叫小點心,幸好,小點心賣完了!
三選二,C(3,2) 只有三種可能性,大家就自己慢慢猜吧。(有需要猜嗎?)

四個人到齊後,並沒有要打麻將嘿,就只是開始無止盡的互婊過程…(該說這是我們情比金堅的證明嗎?)東聊西扯,這個那個圈圈叉叉的…

沒來的某人成為我們的話題,和沒來的另外一個某人,還有沒來的第三個某人也…。
說我雞婆不是沒原因的,跟我沒關係的事我也要扯到自己身上來…只能攤手了。

愉快的以站卡去 comebuy 買了一杯 panda 奶茶畫下今天完美但討人厭的句點,因為這個句點後面跟著一堆不愉快的分號。唉。但我和 G 分手前(黑影又來了),G 勸我:「累的話不如明天再去處理吧。」

是!我決定明天再去處理。可是現在已經是當時那句話的「明天」了?糟糕,快來人砍了我手指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