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真的不能拖太久才寫,細節都忘光光了。囧

一年前 K 發起了第一次北區夏季小聚,來了十四個人,自此之後這十四人脣齒相依,江湖上人稱 Ocean's fourteen!(喂XD)

總之,這樣那樣的我們今年又再約了一次,這次來了十六個人,有新人也有舊人,一年過去,彼此都有好多事可以交換,緣份經過一年的沉澱磨鍊,有些人牽絆越來越深,有些人則默默 fade out 了。

圈子這麼大,繞來繞去也許總有一天我們都會繞回這裡,帶著各自精采的故事,我期待明年的聚會。:)

這個聚會後好像有去續攤,某個咖啡館的樣子(啊啊啊啊我根本不會記這種鬼東西啦),嗑瓜子閒聊天的時候突然發現我們有對雙胞胎,而且都以很會遲到著名!XDDDDD

另外,會後整理照片時因為我和 f 都有認人困難,拿出去年照片一比對,發現 s 好像兩次都穿同一件…莫非是一年都沒洗澡換衣服嗎?(誤)

最後的 ending 心情一點都不美麗,因為我吃晚飯時手賤開了 3g 收了一封信,一整個覺得好「阿雜」!所以以後聚會絕不要亂開 3g 收信!(這什麼奇怪結尾)

--

簡單記錄:
1. 出席者有兩個●長、兩個●●長、五個○○長,剩下都XX (廢話)
果然是層級很高的聚會(?)
2. G 今天超帥的!(不對 是每天都很帥!)
3. 我們現場有人穿情侶裝(大羞)
4. 每次聚會都有人會大遲到是傳統了 (蓋章無誤)
5. 大家要積極地把負面能量轉化成正面能量!!!
6. 我肚子又餓了QQ
7. 人生就是不斷的婊人與被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