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 說,他終於脫離地獄,所以要作東請客,給了兩個良辰吉時 10/10 和 10/27,G 說月底也許會有其它變動,寧願趕快先把到手的大餐吃一吃,所以,就決定國慶日了!在確定這個行程前,其實一直很掙扎到底要不要多留一天看 NG 125 年展,最後這個看展行程是挪到 10/20 下午去了。

記得那段期間我和 c 兩人手邊都很多事,你煩我我煩你的也不是辦法,剛好趁聚餐拿去煩 G 是最好,雖然對 G 來說好像沒什麼事可以煩到他的。:P

聚餐當天,照慣例 s 傳 line 來:「我會遲到,新竹客運站人爆炸了」那時候是 10:50。沒多久換 c 傳 line 來:「我又會大遲到」那個時候是 11:46,而我們是約 12:00 吃飯。我能說什麼呢?我專門在收這兩個人的遲到簡訊啊!!!(翻桌)

咱們趁機來翻一下我收過什麼吧,嘿嘿嘿。

s、10/20、10:19:「我今天身體不適,拋棄+1」
c、09/20、太久了沒辦法顯示:「因為出了點狀況,現在才上車」
c、09/29、11:32:「我睡過頭了啊啊啊」

哼哼哼!後來我們幫他們兩個取了一個團名叫「CS Twins」,專門遲到的情侶(?)檔!XDDD

扯回正題。其實聚餐地點本身就是個謎,c 說是約在他朋友的店裡,問題這間店才剛開幕沒多久,我和 G 出發前都有看 google 街景圖想說這樣找店比較好找,結果街景圖和真正的店貌根本兩碼事,加上 c 家裡有事也比較晚到一點兒,也就是說,我和 G 兩個人大眼瞪小眼地被晾在店裡一會兒…(相對兩無言?)

不過,那間店的火鍋料也未免太豐盛,雖然我很想趁機多敲 c 竹槓,但我的小鳥胃…(遠目)

c 不能喝酒,所以 c 餐點附的酒(為什麼會有酒我忘了)就歸我喝啦!吃飽以後大家原本想去摸摸茶續攤,可惜沒有門路,所以只好隨便挑了一間有冷氣有位子的店,至於價錢…反正 c 要請客嘛嘿嘿嘿(被毆飛)

喝完一定和香蕉有關的飲品(這次的好像沒有巧克力XD),大家原本要就地解散了,可是我回到家都十點了,勢必要在台北吃完晚飯才回去,所以 c 就陪我去京站吃了一點晚餐,印象中好像是吃蛋包飯(嗎?),過程中有個八卦:c 一直忙著約會的事兒,害我一直覺得好像佔用他太多時間啊!(羞奔)

我後來有深切反省:只有 5 個人為什麼也可以從 12 點聊到 6 點又繼續聊到 8 點,真的是太搞威了啊。(嘆)

至於標題的大爺們,嘿嘿嘿,是祕密不能說!總之,原來我認識了這麼多大爺,以後要常常抱他們大腿了!(問題是抱得到嗎?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