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只是 G 要去給 H 探班,固定班底是 K、F 和 s,沒想到在社團一問,又多了 Q、a 和 D,然後幾乎就是老人們又找到一個機會出門閒聊八卦。

不知道為什麼我居然有空也去湊一腳,總之下午先到了紀伊國屋書店裝文青,發現吉本芭娜娜出新書,不買一本不行。敗家完走到聚餐地點,K、F 和 G 早就到了,K 還放了一段少年 pi 給我看,畫質之好真讓人驚豔,衝著 K 介紹說「開頭前二十分鐘你會一頭霧水,可是不看後面又會有些東西不了解」,所以看了一個開頭,果然…看不懂。XDDD

Q 帶著他每次聚會必備的手工作業,D 帶了他老婆和小孩兒,a 帶了他女朋友,不過我沒什麼印象。那時候正是第二波站卡發卡的時候,因為 a 也出席,所以大家紛紛聊起站卡的事兒。會後我還去 H 家提供清點和分類的專業服務,兩箱?小 case 啦!XD

那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想買平板,D 說某網站有推超低價平板,他買了一台給老婆玩,結果我回家一查…結束了。(落葉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