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什麼時候說過,啊,好像是在 H 的噗上,B 提到一番地,我說衝了啊,那時候剛好正在排七月底的行程,就順口約了七月底。

7/21,B 丟私訊來確認「所以你這週日真的要來台北嗎?」「咦?就這星期嗎?」我回。其實我之前講的七月底是真的「月底」,我是放 7/29-7/31,不過 B 說 7/26-7/27 那個週末他被放生了,剛好有空,這個那個東喬西喬的結果,我們就「臨時」決定 7/27 去吃一番地了。

約時間難約,約地點也很難約,桃園台北的搞不定,最後結局其實是很妙的選項。

那麼,既然難得上台北一次,專程只約 B 吃一頓飯好像有點太浪費,正好約飯局那幾天有朋友去華山看展,被我瞄到有「海賊王」和「積木」展,順手丟給 B 問他想看什麼展,我可以揪他看其中一個,B 毫不猶豫的就選了「海賊王」,那麼…行程就這樣決定啦:吃飯→看展→吃下午茶。

…咦?等等!這下午茶跑哪兒來的?

嘿嘿,這又是因為之前看到新聞說香港添好運要來台灣開分店,就在台北車站外,就在 7/26 開幕,那…既然難得上台北一次,怎麼可以不順便繞過去呢?反正我們的目的地其實都在捷運站附近(或者說北車附近?)。(是說後來其實也沒什麼差了…因為 B 有開車…Orz)

IMG_20140727_130525.jpg
有圖片的話我就很懶得打字了。糟。

你能看出這是哪裡嗎?其實,這裡不是一番地啊。(大笑)而且,重點是…我又吃到只剩一口才想到來要拍照…(撞牆)


IMG_20140727_144326.jpg IMG_20140727_144334.jpg IMG_20140727_144348.jpg IMG_20140727_144359.jpg IMG_20140727_144407.jpg
下一站:華山 海賊王展。

必須要先說明的是,本人在下我並不是一個海賊王迷,但的確有看過幾本海賊王,超超超超超主要角色(大概就五個吧?囧)的名字也能叫得出來,有些主要角色能認得但叫不出名字。

至於 B,他是海賊王迷。

去看展之於我,倒不會覺得無聊,比方 B 喜歡海賊王,跟著他就會知道很多海賊王的事,而且展場內有很多當初送印的複本,上面有貼日文原句,B 懂日文,會跟我說一點。看著 B 讀那些文句而哈哈大笑,內心是有一點想要把日語課本拿出來摸摸(喂你到底要說幾次啊都沒有在動光會說)

總之,兩人走到展場附近看到這些警告標示(?)就嗨了!當然,嗨歸嗨,票還是要買,所以我拍了幾張打卡(炫耀)用的照片後,就留 B 一個人繼續把牌子拍完,我先去排隊買票兒。

IMG_20140727_145159.jpg
西滴,客倌,這是一個情侶套票的概念。(羞)排隊買票的人是不少,不過進場的速度其實蠻快的,而且我覺得主辦單位的設計不錯,裡面有三段影片,所以可以把整個動線切成四段(嗎?還是有一段看完就直接進賣場我現在忘了…),用影片區來控制每個小展場的觀看人數,其實蠻不錯的,而且那個偽‧3D 影片實在好好看!第二段影片讓我這個其實不是迷的路人也看到哭…T_T

IMG_20140727_155729.jpg
賣場(?)的服務人員十分貼心,會先給你目錄,然後牆上都有實品展出,各位預備敗家的千金少爺只需要在單子上註記數量並掏出信用卡,立即有專人為你服務!超貼心的。(哀怨地看著荷包君)

我們兩個其實都很想買浴巾,可惜他沒貨了,說是八月會補,但我 8/3 又經過這展場一次,它仍舊沒補啊!!!!

IMG_20140727_155802.jpg
我們在排隊進場的時候發現這些牌子是兩面的,兩人研究半天覺得好像兩面圖案不一樣,決定逛完後要回來這裡補拍,所以後來有請工作人員讓我們到進場排隊區比較靠近牌子的那個通道拍照,但…B 拍了幾張後說「其實是一樣的!」(匡啷)

10569973_10152594447362173_715853231_n.jpg
其實一進華山的左手邊就是這塊大型合影板,但是看展優先,拍照可以晚點拍,所以我們是最後才來這裡拍。這是一個猴子式打卡的概念。(只有手指頭)

IMG_20140727_160954.jpg
按原訂計畫,我們下一站要去吃下午茶,但是 B 把車子停好了,北車又離華山那麼近,兩人就決定用走的去吃吃喝喝!

沒想到華山外面就有 ubike 站,看到一堆 ubike,我和 B 兩兩相望…「是 ubkie 耶!」「你騎過嗎?」「沒有,你呢?」「我也沒騎過耶。」「那…」用眼神確認彼此的意願後,我們決定騎 ubike 去停台大醫院站然後再走去吃吃喝喝。XDDD

兩個蠢蛋第一次租 ubike,以為拿出悠遊卡嗶嗶兩下就可以把 bike 騎走,沒想到不管怎麼嗶都沒用,B 一怒之下上網一查…啊,原來要先登記悠遊卡啦。(扶額)

辛苦好久之後終於能把 bike 騎上路!這是一個解 ubike 任務的概念!

IMG_20140727_165656.jpg
走到添好運的門口…嗯…好多人在排隊,那麼,先來拍個一張照片打卡好了。這是一個下午茶的概念。

IMG_20140727_191023.jpg
光陰飛逝,歲月如梭,很快的又來到鳳凰花開的季節…(卡卡卡!錯棚了!)

這晚餐呢,是一個說臨時並不臨時,但說它不臨時也很臨時的約。(阿鬼你可以講中文嗎?)

歹誌是這樣的:和 B 敲好中午到下午的行程後,於情於理都不好打擾 B 太久,晚餐當然不可以再拖著 B 繼續約會,那就一個人吃吧。

和 B 確認行程後看到 S 丟了一個我想要的東西,畫蝦說我要,S 也很爽快的答應,那就來敲敲看 S 7/27 晚上有沒有可能和我面交順便吃頓便飯。S 起先說好,後來又說那天不行,晚上有事,等到我 7/27 在午餐約會的時候,又敲我說可以…(有這樣整人的嗎?)

而且 S 因為這個那個的原因手機裡沒有我的號碼,我又沒有時刻檢查我臉書上有沒有新訊息,所以 S 這個晚餐約會搞到他得上臉書去問我的手機號碼…真夠蠢的。=.=

IMG_20140727_194224.jpg  
終於吃到我心心念念(?)的盆栽。這頓飯認識了一個新朋友 L,席間聊得好不愉快(到底是愉快還是不愉快?)等到這盆栽送上來,我們笑說「這是一個植物要生長很久的概念(登楞)」。

吃飯吃到忘了時間,到台北轉運買了車票上樓剛好坐上車,九點十五分,到家…快要一點…

這一天,就用「被我媽罵到臭頭」畫下一個開心的句點吧(?)




PS 喔,對了,S 那天忘了拿我要的東西來給我,理由是:突然又可以來吃飯所以忘了。我們約好下次聚餐的時候再拿給我。←這是重點請畫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