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學相關的文章已經移至 Cathy X 教學 X 教育 X 教育哲學

1. 恐怖大廈 (Haunted House)
Haunted House
 ▲這是之前在某站玩過的線上遊戲設定檔。
 英文版可以寫成:
 Stage 1 [Yard]  
 (A) Front door
 (B) Back door
 (C) windows
 (D) Basement entrance
 ★玩法:每一關都有兩個以上的選項,會有幾個選項是可以晉級、幾個選項會死,建議先把設定檔寫出來不動以示公平公正。

2. 老鷹抓小雞 (Catch Me If You Can)
 ★玩法:先設定 N 個地點,指定/抽籤讓 M 個人當老鷹,其它人是小雞,大家各自選想待的地點。如果老鷹和小雞待在同一個空間,小雞死。如果老師、老鷹和小雞待在同一個空間,小雞可逃過一劫。

3. 平面設計圖 (house plan / floor plan)
IMAG2407.jpg IMAG2408.jpg IMAG2409.jpg IMAG2410.jpg  
IMAG2411.jpg 
▲以上是以小二為主的學生作品。用麥克筆畫牆壁的是半完成稿,鉛筆線稿的是初稿,出乎意料大家畫得還不錯咧。有給他們看範本和模型圖各 10 張,不過他們畫的時候都沒看範本,也沒有按照家裡的規格畫,包含看範本介紹這個活動專案只畫 15 分鐘的那堂課,拍照時是第四堂課,我通常都只有下課前 30 分鐘才比較有空讓他們畫,其它就要他們找自由時間處理,目前第五堂課結束已全數完成。

4. 房間模型–沒有實做過,不過將來如果高年級會很想帶這個。

5. Units/Studios/Apartments/Condos/Houses for Rent
 (a) 隨便 google 幾個線上訂房或租屋網就有很多資料。
 (b) Do you have any apartments for rent right now?
 (c) rental agreemen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語 教學 ideas 備課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