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常常聽到有人說:

我的車子從來沒有載過我女友之外的女生。
(我從來沒有給我男友之外的男生載過)

或是

我從來不會和女友之外的女生一起出去吃飯聊天
                (男友之外的男生)

以前聽到的時候,會覺得:

啊~原來這就是幸福。幸福到連別人都可以看不見。

現在不是了。


我有我自己的生活,
我有很好的女生朋友、男生朋友,
我會和朋友們一起聊天,
和朋友們分享生活上的一些事情。

至於所謂的男朋友?
我要把他放在心上最重要的位置,
卻不會影響到我原本的生活。

把彼此當成最重要的,卻不是唯一的。
這才是真正的幸福。


談戀愛,不是一定就要一天到晚黏在一塊兒,
不是一定要每件事情都兩個人一起完成。
彼此有很棒很美好的回憶,
會牽掛對方現在在想什麼做什麼,
但是同時很成熟地處理自己的情緒,
這才是我理想的愛情。



----

和我的朋友們,以及那些來看我blog的路人們,一起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