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中基的相思無用有句歌詞是這樣寫的...
「夜深人靜  寂寞來襲」

但,寂寞何嘗只有夜深人靜才來襲呢??
我常常說,孤獨是一個人的生活狀態,
寂寞卻是一個人的心理狀態。

心裡空空的沒有住人,
(不一定是別人,也可以住自己^^)
不管何時何地都會覺得寂寞吧?

我承認,我是很怕寂寞的人,
所以我很重友情,很渴望愛情,
雖然我也知道寂寞無藥醫,
要自己想開了才有用。

幸好,最後我還是想開了、成長了。

愛情,不應該是寂寞的藥。
不要讓一個人的寂寞,
變成二個人的寂寞。
寂寞相乘,會得到一片虛無的時空。

讓自己住進自己的心裡面,
好好的品嘗這世界的酸甜苦辣,
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和他/她分享。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