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姚謙  曲:陳珊妮

人  為什麼  憑感動生死相許
擁抱前  離別後  是否魂夢就此相繫
人  為什麼  有勇氣一見鍾情
人海裡  這一步  走向另一段長旅

給你  承諾一句  如果生命在這秒化灰燼
可還我  原來天地  在相愛的那一季
夢裡蝴蝶翩然舞起

我  也願意  因感動生死相許
擁抱前離別後  與你魂夢就此相繫
我  也可以  憑勇氣一見鍾情
人海裡  這一步  走向另一段長旅

給我  承諾一句  就算生命在這秒化灰燼
可還我  原來天地  我們相愛那一季
夢裡(不只)蝴蝶翩然舞起

繼續  我要我們的愛在明天
繼續  就算流淚也在所不惜
有多少四季能浪費在
思念和猶豫後來此恨綿綿無盡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